>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秀》高考不紧张 听金星聊聊高考那点事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秀》
《金星秀》

  搜狐娱乐讯 又到一年高考时,有考点的街道上又要禁止鸣笛了,有的地方出租车也会免费搭载考生了,考点门口一定又会聚集密密麻麻的陪考家长了。炎热的夏天碰上紧张的高考,让有考生的家庭都躁动起来,本期金星秀,让金星给你降降温,聊聊有关高考的那点事。

  摊上事儿 金星捅到“马蜂窝”

  提到高考,第一印象应该就是“安静”。家有考生的家长神经都会高度敏感,生怕有什么声响会影响到家里孩子复习,这点大家应该都深有体会。不过从小练舞蹈的金星对高考没有什么概念,在北京的胡同里,家有考生的一家人让她受到了高考的“启蒙教育”。大夏天会拿跟竹竿粘院子里的知了,晚上去驱赶发情的野猫,“可怜了那些野猫,想找个地方谈恋爱都不行”,金星半夜起来连抽水马桶都不敢冲。可是即使这样,金星还是“摊上事了”,有考生的那家,把胡同一头的入口给砌起来了。这让金星气不过,拿根棍子一捅,把墙给捅倒了。这一捅,可算是捅了马蜂窝了,那家的老太太便躺在那里说金星打她了,“那架势,就跟孟姜女哭长城似的”招来了左邻右舍,多亏金星机灵,提醒那老太太再闹下去可就影响孩子学习了,这才算完事。

  抱大腿 高考家庭拜庙忙

  高考的另外一特点就是“紧张”。遇到孩子人生中一重要的转折点,对于哪个家庭来讲都是紧张的。为了排解这紧张感,有考生的家长开始去拜庙,“抱孔夫子的大腿”。国子监,曲阜,夫子庙,文庙,这些都是家长们通常去拜的地方。这都可以理解,希望孔夫子这位大教育家给孩子们带来好成绩。可是有人却还要拜卧佛寺,而且在高考那天送孩子的车牌号码不能是零,四,六,可以是七但不能有八,开车的师傅最好是属马的,这一系列的讲究乍一听是不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别急,等周三晚上,让金星一个一个解释给你们听。

  齐受罪 一人高考全家吃苦

  现在的高考绝不仅仅只是孩子的事情了,这几乎成了很多家庭的头等大事。有的家长甚至请假一个月陪孩子高考,更有甚者租888元一天的高级“状元房”,这让金星忍不住发问了,“这孩子是高考呢还是坐月子呢”。大家一定遇到过这样的家长,高考临近便给孩子吃补品。有些极端案例,把有的孩子吃得流鼻血,有的男孩子营养过剩“胸部发育得跟女孩似的”。在高考当天更有陪考大军,密密麻麻布满校门口,这可让没见过这场面的汉斯惊讶不已,当时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本周三晚让金星告诉你。

  黄豆豆做客《金星时间》 顾家男人黏老婆

  本期《金星时间》做客嘉宾为黄豆豆,这个中国跳舞最男人的舞蹈家,在私下里可是个黏老婆的人。在和金星讨论到是谁追的谁的时候,黄豆豆坦言被老婆所吸引,无论是学识、谈吐,外貌,都让他倾心,并感叹“她太美了”。自己现如今的说话方式都受老婆的影响变得抑扬顿挫,腔调十足,金星说道“怪不得,原来有个‘私人教练’”。

  二人的宝贝女儿小名叫“黄豆芽”,提起女儿的名字,当初在家里可是有了一番讨论,金星更是在节目中与黄豆豆大聊育儿经,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就请锁定本周三晚21点33分东方卫视《金星时间》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81356.shtml report 1875 《金星秀》搜狐娱乐讯又到一年高考时,有考点的街道上又要禁止鸣笛了,有的地方出租车也会免费搭载考生了,考点门口一定又会聚集密密麻麻的陪考家长了。炎热的夏天碰上紧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