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雨欣郑爽《彩虹的男人》再合作 从姐妹变敌人

来源:搜狐娱乐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雨欣郑爽剧照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雨欣郑爽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民国传奇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日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由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执导,桐华编审监制。刘雨欣饰演的陆蔓为了夺取神秘之物将目标指向郑爽饰演的吴彩虹,并开展阴谋行动。据悉这也是两人既《太平公主秘史》后第二次合作,默契自然不说,多年姐妹秒变敌人,火花不断。

  《抓住彩虹的男人》自播出以来,网络相关话题阅读量累计已破7亿,网络日点播量更突破6000万, 剧中复杂纠葛的人物关系无时无刻不牵绊着观众的心。刘雨欣饰演的陆蔓一角是时代背景下人物命运斗争、人性挣扎的呈现,国民历来就有人性好坏之分,陆蔓虽然是剧中的反派,却因为神秘莫测的人物特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苦命可怜的吴彩虹来说,陆蔓无论从身世还是经历都要刻着人性复杂的烙印。片中两大女主角,一正一反,让剧情虐战升级,好不精彩。而对于两位饰演者刘雨欣和郑爽来说,第二次合作起来默契十足。早在《太平公主秘史》时,刘雨欣便与郑爽有过合作,此次再入一组,情同姐妹的两人却秒变敌人,剧中共同出现的场合几乎都是敌对阵势。刘雨欣笑言:认识很多年,此次与郑爽再度合作依旧默契十足,戏上是敌人,戏下还是好姐妹,只是每次上场都要酝酿气场,有时在戏下也会用陆蔓的情绪讲话开玩笑。一部戏拍摄几个月,大家自然就会走的很近,关系不错。希望将来再合作变换一种关系才更有意思。

  “陆蔓做事,滴水不漏,外表柔弱却心如毒蝎。而且,她对玲珑的织染秘方有种病态的占有欲。”刘雨欣对于陆蔓一角做出自己的介绍。这是刘雨欣接演的为数不多的反派角色,据悉当初甄选角色时有多重考虑,后来看了《彩虹》剧本后,认为陆蔓一角内心复杂,可以挑战演技。拍摄前期刘雨欣大量观摩了众多民国戏以及其他剧种女反派的场景,自己反复琢磨并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演出时很快便找到了感觉,也得到了导演和制作方的一致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75431.shtml report 1376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雨欣郑爽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民国传奇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日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由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执导,桐华编审监制。刘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刘雨欣郑爽《彩虹的男人》再合作 从姐妹变敌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