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雨辰六一陷“果汁咒” 与妈妈“围巾咚”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和妈妈
朱雨辰和妈妈

朱雨辰和妈妈围巾咚
朱雨辰和妈妈围巾咚

朱雨辰宣传照
朱雨辰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六一儿童节到了,在各家各路秒变巨婴,肆无忌惮的享受大龄儿童待遇的日子里,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家的N次方》、《别叫我兄弟》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而受大家关注和喜爱的青年实力派演员朱雨辰却陷入了朱妈妈的“果汁咒”中,自救无果。当日,朱雨辰的官方后援会十分应景的po出朱雨辰和其妈妈的节日小剧场《有一种儿童节叫我妈说》讲述朱雨辰六一儿童节的幸福与无奈,并逗趣配文道:“儿童节到了!你们开心咩?可是朱妈妈的果汁咒在小雨哥身上再次发威了。小雨哥说,有一种儿童节叫我妈说,你们造这种感觉咩?其实,小雨哥,表怕,有妈妈的儿童节是幸福的!”图片中,粉丝结合朱妈妈爱为朱雨辰做果汁的习惯,契合朱雨辰与妈妈访谈中对话的表情并配以搞笑有趣的文字展示了朱妈妈对朱雨辰无尽的关爱与朱雨辰的小幸福。网友羡慕道:“大龄儿童,你这过的才是儿童节,有妈妈的果汁儿喝”、“话说‘围巾咚’也是够潮流的”。

  今年朱雨辰将迎来自己的作品爆发年,由洪金宝执导,刘德华、朱雨辰共同主演的大电影《我的特工爷爷》以及电视剧《神鹰反恐特战队》、《追击者》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将会相继与观众见面,引爆粉丝期待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75297.shtml report 1844 朱雨辰和妈妈朱雨辰和妈妈围巾咚朱雨辰宣传照搜狐娱乐讯六一儿童节到了,在各家各路秒变巨婴,肆无忌惮的享受大龄儿童待遇的日子里,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家的N次方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朱雨辰六一陷“果汁咒” 与妈妈“围巾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