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素颜参加刘畊宏妻子庆生宴 孕肚明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昆凌的孕肚异常抢眼
昆凌的孕肚异常抢眼


  中国新闻网讯 6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刘耕宏妻子王婉霏过生日,众人一起在周杰伦的餐厅祝贺开宴,而周杰伦因为工作未能到场,请妻子昆凌代为出席。现场照中,众人看起来十分融洽,昆凌的孕肚异常抢眼。

  刘耕宏在网上留言称:“孩子的干爹工作,干妈代表出席祝贺。这一聊孩子,就说到晚上了!谢谢你们爱我们!”

  当天,昆凌素颜登场,戴着大眼镜的她充满笑容,孕肚也明显。粉丝看到后,除祝贺著王婉霏生日快乐外,也祝昆凌在接下来的妈妈生涯当中要更加油,向王婉霏这么棒的妈妈看齐。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71904.shtml report 933 昆凌的孕肚异常抢眼中国新闻网讯6月2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刘耕宏妻子王婉霏过生日,众人一起在周杰伦的餐厅祝贺开宴,而周杰伦因为工作未能到场,请妻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昆凌素颜参加刘畊宏妻子庆生宴 孕肚明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