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一生》热播 唐曾新戏将爱情守护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一生》唐曾、林好
《爱你一生》唐曾、林好

《爱你一生》唐曾
《爱你一生》唐曾

唐曾宣传照
唐曾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暖伤大剧《爱你一生》正在山东卫视“爱家剧场”热播,青年演员唐曾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曾向阳,上天的捉弄,命运的坎坷使曾向阳从一个略带偏激的”革命小将“成长为一个成熟的男人。而曾向阳的扮演者唐曾,用精湛的演技将曾向阳纠结、痛苦的内心表现的淋漓尽致,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在《爱你一生》中唐曾表现可圈可点,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于今年杀青的《拥抱星星的月亮》唐曾也有着精彩的表现。该剧由丁黑执导,唐曾、辛芷蕾领衔主演,讲述了夏明月(辛芷蕾饰)为守护亲人不惜牺牲自己的学业、青春、事业,甚至是爱情。然而她和她用心呵护的弟弟妹妹们却不断遭遇事业、情感上的种种挫折与考验。而唐曾饰演的男主人公许冲性情温和,但是却不乏原则,才华内敛却又锋芒不露。许冲默默地守护着明月,对明月的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不知不觉的浸润,不动声色的牺牲。从好奇,到好感,到欣赏,到一生的执着,每一步都是水到渠成,哪怕是遇到障碍,他也没有激烈的对抗,只有沉默的坚持。

  唐曾每一部戏中都有着精彩的爱情故事,而不同的爱情被唐曾细腻的表演展现的淋漓尽致。唐曾对于自己的爱情似乎也有着一份美好的期待,向往纯粹爱情的他,希望有一份不参杂任何杂质的感情,这份理想主义的爱情也帮助了唐曾塑造这些角色,如同许冲、曾向阳一样 ,对待爱情不求回报,只为携手一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71875.shtml report 1837 《爱你一生》唐曾、林好《爱你一生》唐曾唐曾宣传照搜狐娱乐讯年代暖伤大剧《爱你一生》正在山东卫视“爱家剧场”热播,青年演员唐曾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曾向阳,上天的捉弄,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爱你一生》热播 唐曾新戏将爱情守护到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