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杜拉拉》热拍 王耀庆出演王伟恋上戚薇

来源:搜狐娱乐
王耀庆饰演王伟
王耀庆饰演王伟

  搜狐娱乐讯 由好剧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刘俊杰执导、洪靖惠担任编剧,改编自李可杜拉拉系列小说,戚薇、王耀庆、王汀、朱泳腾、杨昆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正在火热拍摄中。曾在《失恋33天》、《小爸爸》等影视作品中带给观众深刻印象的王耀庆饰演男一号王伟一角,与戚薇饰演的杜拉拉谈情说爱,共同经营着婚姻家庭,这对初次搭档夫妻的组合赢得了粉丝们的关注和支持。

  早在《我是杜拉拉》之前,王耀庆曾在网剧《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过王伟一角,此次他再次挑战王伟这个经典角色,魅力和演技日益增加的他显得驾轻就熟、游刃有余。一向有“都市金领”、“国民职男”等称号的王耀庆和“总监专业户”戚薇配合默契,一起经历着职业男女的事业婚姻中的烦恼,王耀庆曾对搭档戚薇的性格表示欣赏,“她确实个性非常开朗,像女汉子”,并称“我已经失去拍摄的感觉了,很开心很好玩,没有在工作的感觉了”,可见王耀庆非常享受拍摄过程。

  据悉,电视剧《我是杜拉拉》仍在紧张的拍摄期,更多关于杜拉拉和王伟的故事仍待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70307.shtml report 1024 王耀庆饰演王伟搜狐娱乐讯由好剧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刘俊杰执导、洪靖惠担任编剧,改编自李可杜拉拉系列小说,戚薇、王耀庆、王汀、朱泳腾、杨昆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