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妖魔大闹唐人街》将被翻拍 巨石强森出任男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86版《妖魔大闹唐人街》海报
86版《妖魔大闹唐人街》海报

巨石强森
巨石强森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当红动作明星道恩-强森今年的事业行情相当喜人,在《速度与激情7》横扫全球票房之后,新片《末日崩塌》又在上周刚刚以5400万美元夺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这位高产的明星很快又启动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他将在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翻拍版《妖魔大闹唐人街》(Big Trouble in Little China)中,扮演男主角。该片业已确定由《X战警:第一课》的阿什利-米勒和扎克-斯特兹联袂操刀剧本。

  《妖魔大闹唐人街》是1986年暑期推出的一部动作喜剧电影,由约翰-卡彭特担当导演。这部电影从故事、场景、动作设计等各个方面都借鉴了香港电影的经典元素,似乎是一部纯娱乐性的东方《魔宫传奇》。在30年前的老版中,昔日的动作明星库尔特-拉塞尔扮演了男主角——卡车司机波顿,他与中国好友去机场接对方的未婚妻,但未婚妻被歹徒绑架,绑架者竟然是有着两千年修行道行的恶魔。一群来自中国的功夫高手闯进魔殿,和妖魔鬼怪大决斗。现在,道恩-强森将扮演波顿这个角色,有趣的是,他和拉塞尔还刚刚同时出现在《速度与激情7》中,两代动作明星在《妖魔大闹唐人街》新旧版实现了交班。

  《妖魔大闹唐人街》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中,导演人选正在遴选之中,影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被提上拍摄日程,2017年暑期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69437.shtml report 1460 86版《妖魔大闹唐人街》海报巨石强森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当红动作明星道恩-强森今年的事业行情相当喜人,在《速度与激情7》横扫全球票房之后,新片《末日崩塌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