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洁陆川合照遭姚晨恶搞 变“长腿CP”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洁陆川遭姚晨恶搞
李光洁陆川遭姚晨恶搞

李光洁与陆川合照
李光洁与陆川合照


  搜狐娱乐讯 31日,李光洁微博上传了一张与陆川的拉长版合照,并附文称:“是要看比腿照么?导演和局长谁腿更长?感谢场外技术支持姚晨,第二张是她的作品。”

  网友们纷纷在李光洁的微博下面调侃到:“你们考虑过塔的感受吗?”“人家胡蝶就在旁边,你俩干嘛呢!”“局长和导演的冒险之旅如果有这长腿早就一马平川了!”

  据悉,李光洁此番前往新疆是为了陆川的《丝路秀》站台,而三人合作的电影《鬼吹灯》也将在国庆期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68585.shtml report 1271 李光洁陆川遭姚晨恶搞李光洁与陆川合照搜狐娱乐讯31日,李光洁微博上传了一张与陆川的拉长版合照,并附文称:“是要看比腿照么?导演和局长谁腿更长?感谢场外技术支持姚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李光洁陆川合照遭姚晨恶搞 变“长腿CP”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