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制作人》暖男医生金喜赞拍画报 大展温柔攻势

来源:搜狐韩娱
金喜赞拍摄时尚海报 

金喜赞拍摄时尚海报 


  搜狐韩娱讯 金喜赞在KBS 2TV金土电视剧《制作人》中以卓艺珍(孔晓振 饰)的弟弟角色展开了热演,是个拥有厚脸皮的暖男医大学生‘卓艺俊’。本次,他和时尚杂志《GRAZIA》一起拍摄画报,尽展柔和暖男面貌,牢抓女心。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喜赞身着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裤子,简单的搭配却展现自身超强魅力。另两张照片中分别是黑白圆点T恤及格形衬衣,巧搭服饰尽展帅气风范,使画报更具看头。

  不仅如此,画报中还流露出他优越的比例配上清新美少年的暖男形象。这与电视剧《制作人》中向大家展示的滑头形象完全不同,散发着耀眼的双重魅力,帅气风范另有一番风味。若是作为一个姐姐,则必有想将他收入为自己弟弟的心理。

  同时,看到此画报的网友都纷纷表示自己不同的意见:“他真的是《制作人》 孔晓振的弟弟吗?”、“金喜赞的微妙魅力好洋溢”、“眼神充满感性的感觉”、“对时装的消化能力与众人不同”、“不只是脸皮厚,就连时装也超赞”、“难道没有这样的暖男弟弟吗”等。

  金喜赞继短篇电影《同居》、《都市之夜》这两部短篇电影后,最近又被以主角的身份确定出演《光辉岁月》(Glory Day),成为忠武路的新星备受瞩目。出众的形象加上稳定的演技,通过此次首部电视剧作品《制作人》将站稳脚步,他的无限演艺道路引发众人关注。

  另一方面,金喜赞正在拍摄KBS 2TV金土电视剧《制作人》及电影《光辉岁月》(Glory Day),他的温暖感性画报将在《GRAZIA》时尚杂志6月号中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67546.shtml report 1573 金喜赞拍摄时尚海报 金喜赞拍摄时尚海报 搜狐韩娱讯金喜赞在KBS2TV金土电视剧《制作人》中以卓艺珍(孔晓振饰)的弟弟角色展开了热演,是个拥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