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首摘桂冠不易 王岳伦抓鸡源于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三好夫妻
三好夫妻

  搜狐娱乐讯 《为她而战》节目至今已播出八期节目,一期不落参加节目的常驻嘉宾李湘王岳伦给观众一直以来的印象,都是“高智商”、“博弈很强”、“体力游戏不是很擅长”。 即便如此,二人对待比赛的认真,对于冠军的期待是一直以来都没有改变过的。王岳伦调侃抓鸡逆袭“源于生活”,李湘回应上节目泪点变低“是因为内里还是有柔情一面的”。

  王岳伦调侃“抓鸡”逆袭“源于生活” 扎辫手不够巧还需练

  在第二期“无动力停车”环节中,王岳伦需要推着李湘和一辆三厢车进入车位,前后奔波若干次的王导,最终因为精疲力尽而累到在地上,因此也与冠军失之交臂,遗憾受罚。第三期时,王岳伦抓鸡逆袭成黑马,不仅让他在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大白”形象一下子蜕变为“Baymax”。对此,王导曾自我调侃为“其实做导演就是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所以抓鸡这样比较生活化的所以可能稍微擅长点。”

  在第六期节目中,面对奥运冠军的强势来袭,无论是“扎麻花辫”还是“翻滚吧老公”,都并非是他擅长的,甚至是完全陌生的。“我们回家时候会看节目,比如上一次给小姑娘编辫子,我越看越不好意思,觉得自己手还不够巧。”多年的导演生涯中累积的快速学习、快速适应的能力,让他在自己不擅长的比赛项目中寻找自己的“突破口”,在节目里面实实在在地“爷们”了一回。从抓鸡逆袭,到翻滚吧老公游戏的气喘吁吁,王导在《为她而战》节目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众多网友认可的。也有网友分析指出“王导在影视行业多年的打拼经历,反映在《为她而战》中的表现就是他的执着、认真、越战越勇!”

  李湘坦言职业习惯“会较真” 回应泪点变低“因内里柔情”

  李湘在《为她而战》节目中的表现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为她而战》第一期便展现力挽狂澜拯救全局的能力,虽然与最终胜利失之交臂,但她机智的临场反应以及精妙的口才还是让不少网友惊叹“果然是一姐!”李湘回应:“其实这都是主持人这项工作教给我的。”

  在《为她而战》第四期时,李湘现场飙泪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丈夫王岳伦则在现场大喊“老婆,别给自己太大压力”。面对丈夫的关心,观众的期待,她咬牙在几次失败后又重新来过,成功倒车后更是情难自已地流下眼泪。以往鲜少在荧幕中感动落泪的李湘,在《为她而战》中意外成为泪点最低的妻子,李湘也笑着回应:“这个节目的氛围会给我们俩一种安全感,比赛需要投入,可能我的内里不是大家既有印象中那么霸气侧漏的类型。所以通过《为她而战》我也想有更柔软的一面。”

  而几场关乎记忆、知识考量的游戏中,李湘快速记忆展现出“学霸”风采,节目录制结束后李湘曾坦言:“作为主持人时常需要口播一些稿件,大多数时候其实并没有提词器之类的东西,而口播稿子的话需要快速记忆,所以这个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而被称最认真嘉宾的李湘,也吐露自己如此认真比赛的原因,还是跟职业习惯有关:“我是比较较真不服输的人,以前主持节目就是这个习惯。所以很多场比赛大家可以明显看出来我的那个状态,就像上台主持前准备时候一样。我会给自己一个压力,要沉住气。”

  主持人导演双双开挂首得冠 李湘场上速记王岳伦场下锻炼

  在本期节目中,李湘王岳伦终于走完一路心酸终拿到了“三好夫妻”的桂冠。在这一路的拼搏中,二人对待比赛的认真以及对冠军的期待都让人看在眼里。从最初的不被看好到最终霸气掌握比赛节奏,李湘王岳伦的付出不可小觑。为了摆脱何老师所说的“不是第二就是垫底”的四二魔咒,两人场下开始保持锻炼的习惯。

  在第八期节目中,李湘汲取先前比赛的经验,从博弈下分开始,就分析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节奏,不急不慢,从容应对。在“一字千金”环节里,李湘在前期给分有些“偏高”的情况下依旧坚定一定要成功的信念,自己不但不停鼓励王岳伦“老公加油”,同时表示“你无法到那么高,我就看远一点。”从始至终所有题目没有一题答错或者放弃。而王岳伦面对着自己并不擅长的挑战——来回奔跑,体力不是那么突出的他几个回合下来就开始气喘吁吁,在“你是最棒的”声声呼唤下,仍为她而战,没有一丝懈怠。“导演对自己的作品都有一股子较真的劲儿,感觉王导上节目比赛也是如此。”观众如此点评。

  被赞速度“开挂”的李湘表示,“一方面是因为主持人工作和文字打交道比较多,速记方面我会竭尽全力。另外就是我真的觉得他(王岳伦)那么努力,我一定要和他一样努力,我们才有可能成功。”也许这样一个结果对于他们来说并不十分重要,但取得这个结果的过程中,两人的努力和付出,以及对彼此不断加深的感情,不断建立起来的默契却让所有人羡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66915.shtml report 2560 三好夫妻搜狐娱乐讯《为她而战》节目至今已播出八期节目,一期不落参加节目的常驻嘉宾李湘王岳伦给观众一直以来的印象,都是“高智商”、“博弈很强”、“体力游戏不是很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