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更新点赞李晨回应传闻微博 遭绯闻女友暗讽

来源:搜狐娱乐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晚,刚公布与范冰冰恋情的李晨发声斥张馨予炒作,一并揭其劈腿。随后,林更新转发点赞。

  而随后,此前与林更新传出恋情的陈碧舸则发文称“别瞎站队支持别人了,自己也不是什么好鸟。”疑似暗讽林更新,事后便删除微博。

  网友纷纷赞陈碧舸是段子手,也有网友求八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65914.shtml report 921 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6月1日晚,刚公布与范冰冰恋情的李晨发声斥张馨予炒作,一并揭其劈腿。随后,林更新转发点赞。而随后,此前与林更新传出恋情的陈碧舸则发文称“别瞎站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林更新点赞李晨回应传闻微博 遭绯闻女友暗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