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主播高见侑里被曝恋爱 与flumpool成员交往中

来源:搜狐娱乐
女主播高见侑里被曝恋爱
女主播高见侑里被曝恋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富士电视台招牌晨间节目《闹钟电视》女主播高见侑里日前被曝正与四人摇滚乐队Flumpool成员,贝斯手尼川元气交往中。>>>>>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有若干熟人相继爆料称二人通过共同的朋友引见而相识,高见也经常去参加乐队的演唱会,二人从去年开始正式交往,随后便经常能目击到尼川拜访高见居住的公寓,二人一同外出,关系非常亲密。主播高见目前正担当《闹钟电视》娱乐版块的主播报员职务,因为笑容可爱个性爽利而非常受欢迎,学生时代还曾被学校选为立教大学校花,是富士台有名的美女主播。而尼川元气是四人摇滚乐队Flumpool成员,大阪出身的他2007年在家乡与成员组成乐队后,2008年10月正式出道,随后有不少大热曲目问世,并连续三年登上红白歌合战的舞台。乐队作品《带上你》曾在2012年4月至9月期间作为高见出演的电视节目主题曲使用。

  据熟人爆料,二人目前还处于热恋期,并未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同时二人的行程都十分紧张,只能在繁重的工作中挤时间约会,目前交往十分顺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64229.shtml report 1116 女主播高见侑里被曝恋爱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富士电视台招牌晨间节目《闹钟电视》女主播高见侑里日前被曝正与四人摇滚乐队Flumpool成员,贝斯手尼川元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女主播高见侑里被曝恋爱 与flumpool成员交往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