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与姚晨互相对视微笑 网友:大幂幂该吃醋了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姚晨对视而笑
唐嫣姚晨对视而笑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唐嫣更新微博晒出和姚晨的合影照,照片中两位女神站在一个广场中,互相对视露出会心的微笑。唐嫣附文写道“跟身边的好友对视,开始可能会害羞、笑场但平静之后你会发现,这是一次心灵深处的沟通,感触良多…把时间留给面对面的沟通,留给爱你和你爱的人@姚晨”

  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大幂幂该吃醋了”“然而却不自然的挺起了各自的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55022.shtml report 863 唐嫣姚晨对视而笑搜狐娱乐讯6月1日,唐嫣更新微博晒出和姚晨的合影照,照片中两位女神站在一个广场中,互相对视露出会心的微笑。唐嫣附文写道“跟身边的好友对视,开始可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唐嫣与姚晨互相对视微笑 网友:大幂幂该吃醋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