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佩慈晒照喜怀第二胎 小S道喜:我也好想生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慈怀了第二胎
吴佩慈证实怀了第二胎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怀第二胎了!她2014年2月产下和富豪男友纪晓波所生的女儿小蕊蕊(Hillary)后,日前宣布全面退出演艺圈,专心在家带小孩,3月现身梁静茹小孩的派对,微凸小腹被质疑又有了,她1日在私人脸书晒出超声波照,证实怀了第二胎,预产期预计是11月底。

  据报道,吴佩慈1日晚间在私人脸书上宣布怀了第二胎“二宝”,虽然外传她怀孕多时,但碍于习俗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她直到现在才正式向亲友公布喜讯,虽然还不知道宝宝是男是女,但预产期预计是11月底,就连已经是3个小孩的妈的小S也乐得直呼好想生,反被吴佩慈调侃回应:“你那么好生,再来一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54018.shtml report 1809 吴佩慈证实怀了第二胎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怀第二胎了!她2014年2月产下和富豪男友纪晓波所生的女儿小蕊蕊(Hillary)后,日前宣布全面退出演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吴佩慈晒照喜怀第二胎 小S道喜:我也好想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