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独家谈恋情:在李晨身边我很安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洪水/图 科明/视频)5月29日,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的甜蜜合影,正式公布恋情。有人说,这是范爷出道18年来首次正面公布男友。之后的几天里,她与男友李晨一起携手进入西藏阿里地区,参与到范冰冰与陈砺志于2010年发起的,旨在救治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救治项目“爱里的心”中。在范冰冰与李晨进藏参与慈善项目的这几天里,搜狐娱乐全程一路直击。而她本人也接受了《搜狐视频娱乐播报》的独家专访。这同样是范冰冰本人在公布恋情后,首次全面袒露心扉。

  前些年,范爷一句“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的金句透着女强人的霸气,可当与李晨正式公布恋情后,她无不透出“小鸟依人”的感觉。面对《搜狐视频娱乐播报》的镜头,她说,之所以投入到这场爱恋中,最看重的还是李晨的人品。在范冰冰眼中,李晨是真人版郭靖和大白的结合体,有英雄主义情节,有能力保护人,所以如今处于热恋的她很安心,也很享受这种被人保护的感觉。

  至于为何会选择在这个节点公开恋情,范冰冰在接受《搜狐视频娱乐播报》专访时坦言,其中一个原因便是和李晨一起不想被人再揣测,再被编故事,也不想再被人拿来炒作。至于近期传闻的婚讯,她也大方回应,称目前还没有,但幽默地称,“看某人(李晨)够不够努力了”。

  谈慈善:

  希望做没有成本的慈善

  搜狐娱乐:这一次进藏跟你上一次进藏有什么不同?

  范冰冰:我觉得老了五岁吧,体力好像没有五,六年前那么好了。我觉得五六年前,是带着很多兴奋,未知的状态来西藏的。但现在真的是体力上不如之前了,不知是否是因为最近工作忙的关系。上一次来那个时候条件比现在还更辛苦,但六年过去再来阿里,我可能更勇敢了,没有当初的惧怕以及更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以及身边的朋友。

  搜狐娱乐:“爱里的心”这个项目已走过六年,对于你来说坚持的动力是什么?

  范冰冰:动力就是……我这个人其实挺奇怪的,做一件事情,就喜欢做极致的事情,不喜欢半途而废。喜欢有始有终,心里认知好的结果。之前我们基本上把阿里地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治得差不多了,这次主要是来筛选新生儿。所以我觉得对一行所有队员来说,是挺让人欣慰的事情。而这次来也是看是否有漏掉的孩子。以及之前做过手术的孩子的进一步复查。

  搜狐娱乐:明星做慈善往往会带来争议,你是如何看待慈善的“高调”与“低调”?

  范冰冰:其实所有人都说你们太低调了。有人也说你们坚持这么多年,不断筹善款,每一年都要进藏,筛选,每一年都要带孩子到北京、上海治疗,为何就不去做基金会,做一个大基金来募集。但其实对我和发起人陈砺志以及我们团队而言来说,我们希望做没有成本的慈善,如果做基金会,其实有将近5%-30%是自体开销以及运营的费用,而这些费用也是很大的一块。对我来说,这些钱可以救无数个孩子,我不舍得这些开销,哪怕五万、十万,只要筹集来的钱都花在孩子身上。这便是我们唯一的想法。

  搜狐娱乐:这一次李晨也加入到了“爱里的心”,是怎样的一种契机?

  范冰冰:这个契机其实是很早的时候了,应该是拍武媚娘的时候。其实我这个“爱里的心”很多圈内的演员都知道。当时包括张钧甯在内的同组很多演员听说这个项目后都很想来。因为我们这个项目每年计划都在5,6月份。所以到了今年我就对他们说,“想要来的可以报名了”,所以就有了钧甯,有了晨哥。

  谈恋情

  公开是不想被揣测,被编故事,被炒作

  搜狐娱乐:但项目启动前,你也正式公布了与李晨的恋情。很多人说,这是你出道18年来首次正式公开恋情,为何会在这个节点公布恋情?

  范冰冰:我觉得就是时间点到了。我觉得他的人品很好,也是一个有态度,很认真好好生活的人。他的人品是我很看重的。我也看到新闻说这是我18年来公开恋情。其实可能就是他了,可能就是这个人,可能会跟他开心走下去,没想过别的。也是因为太多人在议论,太多人在爆料,太多人在揣摩,可能也是对我的关心吧,太想知道我男朋友是谁。而我也在很多访问中说过,如果真的有一天感情很稳定的话,我会跟大家说。

  为什么在这个时间点,我之前有《武媚娘传奇》《万物生长》,晨哥那边有《天使的城》《咱们结婚吧》。这些都是一些电影、电视的宣传。有些媒体也开玩笑说,有一种宣传期叫“范冰冰跟李晨”,那我就在想好吧,等我们所有宣传期过了后,在大家相对平静一点的时候,我就告诉大家我现在的情感状态,就这么简单。

  搜狐娱乐:会担心感情曝光给自己生活、工作带来困扰么?

  范冰冰:当然会有这样的困扰。大家会在这个情感里有太多的揣测,添加太多的故事。然后有很多来龙去脉是需要所有人集体去关注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就是普通人,我们只不过做了演员的这份工作。作为公众人物可能要被人拿来讨论,但对于我和李晨,我们俩是希望过正常人的生活,可以过普通人的生活,像普通情侣那样会做的事情,我们都会做,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公开的原因,就是我们不想被揣测,不想再被编故事,不想再被大家拿来(炒作)……其实我们从来没想要过炒作过,只是很多人很多事不断地来翻来覆去地炒,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就安安静静,普普通通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拍好戏,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够了。

  搜狐娱乐:恋情公布之后,感觉你在李晨身边特别小女人?是他能给你这种安全感?

  范冰冰:可能是因为他本身就可以给女生安全感的人,我觉得这也是可能呆在他身边比较安心的原因。他可以保护你。不管发生任何的事情。大家看“跑男”也越来越多地知道他的性格,他是有英雄主义情节的人,需要去照顾所有人,所以我觉得你身边有这样强悍,有这样能力保护你的人。所以对我来说,现阶段我很舒服,很享受被人保护的感觉,这也是每个在恋爱中的女生都能感受到的小情绪。

  谈婚期传闻

  目前还没有,要看某人够不够努力

  搜狐娱乐:那你是那种认定一个人就会闪婚的人么?

  范冰冰:闪婚?我觉得其实什么样的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真的认准了这个人,只要认准了,不管你们用怎样的相处方式,多久进入到下一阶段。都是要看俩人在工作、生活、朋友当中的感觉。如果大家觉得气氛都很好,也很愿意牵着手走到下一个阶段的话,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好。

  搜狐娱乐:如果认定了这个人,你是那种会为他一旦结婚后做出放弃一部分事业的人?

  范冰冰:我觉得要俩人沟通商量吧,在一个家庭里会有各种各样的角色和位置,但我也觉得,当一个人在什么年纪就该做什么年纪的事情,你才能变成人生赢家。对我来说,需要看俩人的沟通跟感觉,如果有这样的方式,其实我觉得相互理解,是最好的方式。

  搜狐娱乐:那结婚这件事情上,有时间的期限么?

  范冰冰:真的没有,到目前还没有,要看某人够不够努力吧(笑)。

  搜狐娱乐:李晨在你心中是怎样的位置?

  范冰冰:我常常给我朋友说,他是真人版郭靖和大白结合体,其实我跟他认识很多年,但是大家一开始是朋友,他在圈子里的口碑人缘也都很好,我觉得他是只要是朋友有困难,就会第一个伸出手来帮助别人的人,这点跟我很像。所以他在我心中就是真人版郭靖和大白的结合体,这样也比较形象地告诉大家,他在我心中的位置吧。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53762.shtml report 6371 范冰冰接受《搜狐视频娱乐播报》独家专访谈和李晨恋情。【查看组图】独家:范冰冰李晨忍高原反应协助先心病筛查。【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洪水/图科明/视频)5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范冰冰独家谈恋情:在李晨身边我很安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