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晒照否认调戏杨丞琳:明明是你情我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潘玮柏脸书截图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前,杨丞琳在网上晒出一张遭好友潘玮柏“调戏”的照片,引发热议。之后,潘玮柏也晒出照片公开背后的事实真相,让网友惊呼“李荣浩要吃醋了”。

  杨丞琳5月31日晚上参加“hito流行音乐奖”,在后台与潘玮柏合照时,对方却做出伸舌的动作,让她开玩笑地直呼“参加颁奖典礼被男艺人调戏!”,留言状态还写下“觉得委屈”,结果潘玮柏隔天马上晒出了另外一张照片澄清,称是杨丞琳也一起作势伸舌,潘玮柏还留言:“我不懂某女艺人说什么调戏,明明就是你情我愿。”

  网友看到后纷纷替杨丞琳绯闻男友李荣浩发声,“李荣浩要吃醋了”,还有人干醋让杨丞琳与潘玮柏“干脆在一起算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27245.shtml report 932 潘玮柏脸书截图中新网6月1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前,杨丞琳在网上晒出一张遭好友潘玮柏“调戏”的照片,引发热议。之后,潘玮柏也晒出照片公开背后的事实真相,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