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萌派对 南丰汇猪猪侠夏日缤纷趴

来源:搜狐娱乐
完美复刻动漫明星造型
完美复刻动漫明星造型

动漫明星登场
动漫明星登场

动漫明星登场
动漫明星登场

小朋友认真参与互动问答
小朋友认真参与互动问答

互动小游戏,全家总动员
互动小游戏,全家总动员

缤纷甜蜜的糖果屋,吸引了不少女粉丝的眼球
缤纷甜蜜的糖果屋,吸引了不少女粉丝的眼球


  近期人气爆灯的猪猪侠,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惊喜现身广州南丰汇商场,为每个亲子家庭精心准备了一场节日狂欢派对。南丰汇联同咏声演艺,为商场注入智趣可爱的猪猪侠童话世界元素,四处可见猪猪侠、菲菲、超人强等可爱卡通形象的身影,使整个商场化身成一个欢乐缤纷的儿童天堂。5月30日,在欢快的猪猪侠男神曲中,为期九天的童话欢乐颂正式拉开了帷幕。

  猪猪侠帅气的造型迎宾门头,菲菲、超人强、小呆呆等呆萌可爱的动漫明星一同现身……现场所见,1:1比例完美复刻版的猪猪侠形象公仔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不少猪猪侠铁杆粉丝在南丰汇商场每层楼遍寻猪猪侠的身影,不肯放过每一个与偶像合影的机会。

  猪猪侠动漫明星见面会,让小朋友们能够跟喜爱的猪猪侠进行亲密接触。高潮迭起的歌舞互动,充满欢笑的有奖问答,期待已久的大合照……到场的亲子家庭都热情参与,high翻天!

  动漫明星登场,闪耀南丰汇

  活动现场安排了各类适合亲子互动的趣味游戏,在场的小朋友固然全心投入到猪猪侠童话世界之中,就连家长们都童心未泯、玩得不亦乐乎。心有灵犀、眼明手快、3D找茬、变身大电视等各种精彩的亲子互动游戏,智趣有爱,深受欢迎。 互动小游戏,全家总动员

  童萌车友绘的涂鸦区,让小朋友可以瞬间化身为小小设计师,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全家一起创作心中的“豪华座驾”,在大手与小手的交流和配合中,尽现父母与子女之间的默契。

  活动同场在南丰汇商场的映联万和影城举办猪猪侠微电影观影会,会后小朋友们纷纷“投诉”不够过瘾,家长们也表示很期待7月10号正式上映的《猪猪侠之终极决战》大电影,再让孩子看个够。

  作为各位小朋友童年成长最亲密忠诚的动漫形象,猪猪侠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各种超萌猪猪侠集体现身,为大家带来欢乐正能量,一起共度开心畅玩的儿童节!

  南丰汇位于地铁八号线新港东站F出口上盖,是集高端汽车展厅销售、娱乐及主题餐饮的商场。随着映联万和影城、皇室宴会、芒果屋、Lavazza咖啡厅等开业,为琶洲区域注入新鲜元素,台茶丸子、Subway华南区第一家旗舰店亦即将开业!丰富的业态辅以定期举行的主题活动,使吃喝玩乐变得更有趣、更有意义!南丰汇就在新港东路618号,地铁八号线新港东站F出口,可关注官方微信“南丰汇”,精彩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26285.shtml report 3472 完美复刻动漫明星造型动漫明星登场动漫明星登场小朋友认真参与互动问答互动小游戏,全家总动员缤纷甜蜜的糖果屋,吸引了不少女粉丝的眼球近期人气爆灯的猪猪侠,在六一儿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