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香港逛街大吃路边摊 网友:童心未泯

来源:搜狐娱乐
徐冬冬庆六一
徐冬冬庆六一


  搜狐娱乐讯 近日,90后宅男女神徐冬冬现身香港中西区,独自逛街大吃路边摊。徐冬冬在大口喝着果汁的同时,还不忘自拍秀吃相。全然一副呆萌模样,貌似提前庆祝六一,女神包袱荡然无存。

  网友纷纷评论:“女神也要庆祝六一么?真是童心未泯啊!”“冬冬如此呆萌,小心被围观啊。”“女神真是太嚣张了,总是发素颜照,让我们爱化妆的女生怎么活!抓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21569.shtml report 679 徐冬冬庆六一搜狐娱乐讯近日,90后宅男女神徐冬冬现身香港中西区,独自逛街大吃路边摊。徐冬冬在大口喝着果汁的同时,还不忘自拍秀吃相。全然一副呆萌模样,貌似提前庆祝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