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妇产科2》热播 魏千翔成“中国好前夫”

来源:搜狐娱乐
魏千翔饰演医界男神“中国好前夫”形象获赞
魏千翔饰演医界男神“中国好前夫”形象获赞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朱丹与魏千翔、杨祐宁两个男生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线成为观众最关注的话题之一。作为女主角叶紫(朱丹饰)的前夫,魏千翔饰演的陶腾在与杨俊波的PK赛中,获得最多观众支持,并以“原配”身份获称“中国好前夫”。

  魏千翔“三高”形象获赞 原配身份获观众支持

  《妇产科》Ⅱ播出后,魏千翔饰演的陶腾就以迅雷之势赢得最大关注,尤其是他在第二季中突变的腹黑性格,更是一一击中女观众的心,高颜值+高技能+高收入的“三高”形象可以说是医生界的绝对男神。虽然有时候陶腾显得过于霸道,但也正是这种霸道增加了他的魅力值,这种腹黑霸道被观众称为“逗比”。魏千翔对此表示,“认识有多面性的,色彩丰富一点,冷面人也有温情的一面,逗比也有认真的时候。”

  作为与杨俊波(杨祐宁饰)争夺叶紫的男选手,陶腾的竞争优势表现在三点上。一是“原配”身份,有网友表示,“虽然叶紫现在的感情转移到了杨俊波身上,但到底还是原配比较知心啊。”二是陶腾的职业魅力,在第二季中,陶腾以妇产科副主任的身份归来,将“高富帅男神”形象进行到底,大秀职业技能的同时还不时以腹黑逗比的性格斩获人心。第三点是陶腾对待叶紫的深情不移,无论是叶紫的移情别恋,还是自己的事业低谷,都无法改变陶腾对叶紫的爱,甚至可以为了爱去负天下人。

  “紫藤党”迅猛扩张 陶腾痛失“陶宝” 继续受虐

  “这一季的陶腾稍微腹黑一些,主管态度特别强烈,很强势。对于叶紫是,只要是为你好的事情,我都会去做,不管你同不同意。”魏千翔表示。正因为这种“霸道总裁+受虐常客”的性格,才更让观众对陶腾更加充满同情心,网上支持他和叶紫在一起的“紫藤党”也在迅猛扩张中。

  在昨晚播出的内容中,陶腾痛失“陶宝”,将受虐进行到底,看到陶腾悲伤的状态,观众也齐呼痛心。魏千翔表示,“陶腾一直是主张保大人的,不是不爱这个孩子,而是更在乎孩子妈妈的生命。”他在微博上也感慨到,“脱下白大褂,梦醒了,最近真感觉自己是个医术高超的大夫,真以为自己很懂医会治病救人,真以为整天在医院进进出出,陶医生在身体里扎了根,他教会我很多做人的道理和原则,今天还跟叶医生说也许我碰到这样的情况会和陶腾做一样的事。感谢大家,感谢爱的妇产科,感谢陶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20175.shtml report 1669 魏千翔饰演医界男神“中国好前夫”形象获赞搜狐娱乐讯近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朱丹与魏千翔、杨祐宁两个男生之间剪不断理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