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作家陆天明批女星穿衣暴露:只遮三点也是卖肉

来源:搜狐娱乐
 作家陆天明批评女性参加活动穿衣越来越暴露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导演陆川父亲陆天明发微博批评女星参加活动穿衣越来越暴露,对“只遮正面三点”的现象表示不满。此前,陆天明曾公开批评邓超的《分手大师》“下作卑贱”,并质问邓超妻子孙俪“你不能管管邓超吗?”邓超回应:“其实每个观众的评论我们都会去看,也都接受。电影要百花齐放,评论也是如此,如果只有一个声音,我们也会觉得很假。”

  陆天明微博原文:不少女明星参加公开活动时越来越暴露,近来又有一发明,侧露。侧面身体和后背全露,只遮正面的三点,外加一层薄纱。这些星们不明白这也是在卖肉吗?怎么就甘于如此污辱自己呢?这是在做文艺吗?港台欧美尽可以这么做,大陆是否多少要给"中国特色"留一点面子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16819.shtml report 979 作家陆天明批评女性参加活动穿衣越来越暴露搜狐娱乐讯6月1日,导演陆川父亲陆天明发微博批评女星参加活动穿衣越来越暴露,对“只遮正面三点”的现象表示不满。此前,陆天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