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版花样姐姐不靠颜值靠内涵 全新的姐弟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舒冬与爱猫的“私房照”
舒冬与爱猫的“私房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明星真人秀《花样姐姐》近期已完美收官,节目中呈现“大姐姐”与“小鲜肉”的“代沟式”组合带给观众巨大的视觉冲击,年代不同性格迥异的明星们要在旅途中共同配合协作,克服困难,他们因年龄的巨大差异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近期网友们发现了央视版的《花样姐姐》,就是央视著名的老牌“大姐姐”倪萍,她与央视新晋“男神”主持舒冬搭档合作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完成寻人的艰巨“任务”,他们才是真正的“姐弟”搭配的真人秀,网友感叹这样的“姐弟”搭配才是真正的“花样姐姐”。

  倪萍是央视老牌“大姐姐”,曾经美丽知性的一姐,现在竟也自己感叹年华老去。近日,倪萍在微博中自嘲自己已经胖得认不出自己,决意减肥,但网友也安慰她是靠内涵吃饭不是靠身材。

  的确,《等着我》作为大型公益寻人栏目,拼的还真是内涵,倪萍与舒冬一起帮助有难的朋友寻找丢失的亲人,近期,也有网友表示其实倪萍与舒冬的搭配才是名副其实的“大姐姐”配“小鲜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03379.shtml report 931 舒冬与爱猫的“私房照”搜狐娱乐讯大型明星真人秀《花样姐姐》近期已完美收官,节目中呈现“大姐姐”与“小鲜肉”的“代沟式”组合带给观众巨大的视觉冲击,年代不同性格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