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往世界》大张伟再度负伤 卜学亮完成叠人塔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达人叠人塔
明星达人叠人塔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踏上欧洲大陆,首次前往热情国度西班牙录制节目。继中暑、累晕之后,队长大张伟再度成为“受伤者”,热心想帮赵威霖解围,但没想到面部与赵威霖的手肘撞了个结结实实,当场喷鼻血。因为幽默逗趣的主持风格,大张伟早就被许多观众封为“搞笑男神”,不过因为接连受伤,粉丝忍不住调侃大张伟虚弱的身体:回去写首歌就叫“容易受伤的男人”吧。

  大张伟第三次受伤 被封“容易受伤男人”

  《前往世界的尽头》播出第七期,除了经典的极限挑战外,频发的意外状况则成为节目另外一大看点。谁也没想到,在完成斗牛这个任务时,一头小公牛却追得肌肉男赵威霖满场跑。据节目组介绍,队员们虽然接受了训练,但是远达不到能上场斗牛的水平,所以哪怕是一头小牛,也会让队员们心生畏惧。

  为协力完成任务,大张伟、赵威霖两人共同扯着一块红布。但没想到公牛冲撞过来时,避之不及的赵威霖被顶翻在地,随后被追着满场狂奔。身为队长的大张伟准备冲上前为队员解围,没想到赵威霖奔跑速度太快,手肘直接硬生生撞向自己的面部,当场被撞出鼻血,看得观众心惊胆战。

  现场工作人员和医生也立刻上前查看大张伟伤势,幸好伤得并不厉害。事后赵威霖也表示不好意思:“我是真的没看到,所以完全刹不住,太对不起了。”

  因为幽默、搞笑的主持,大张伟赢得一大批粉丝封他为“搞笑男神”。不过这位男神已经连续三期节目遭遇突发状况:中暑、累晕、喷鼻血。网友不仅调侃他:“虚胖,回家得好好补补。”粉丝还呼吁让大张伟回国后一定要为自己写首歌,名字就叫“容易受伤的男人”。

  50岁逆袭叠人塔 阿亮队长感动观众

  节目中,另一位队长卜学亮带领队员们挑战叠人塔。知命之年的他最终坚持完成任务,着实感动了不少观众。

  叠人塔虽看似简单,实则专业性极强。人塔顶部的队员处于近10米的高度,相当危险。今年已经50岁的卜学亮从一开始就训练得并不顺利,他说:“我最开始一站上别人的肩膀,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伸展不开。而且因为我体重不轻,所以总感觉对别人不好意思。”在训练中,当有两个人站上卜学亮的肩膀时,他已经有些吃力。不过在最后,卜学亮不仅顺利站上人塔,而且还咬紧牙关撑起肩膀上的队员直到任务完成。录制结束后卜学亮感慨:“我50岁了,体力真的不如年轻人,差点顶不住。不过我觉得《前往世界的尽头》是一个励志的节目,希望给大家多一些正能量,所以一定要坚持。”这一幕也令许多观众感动,称50岁的阿亮才是真正的暖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01237.shtml report 1619 明星达人叠人塔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踏上欧洲大陆,首次前往热情国度西班牙录制节目。继中暑、累晕之后,队长大张伟再度成为“受伤者”,热心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