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空巢姥爷》热播 李立群刘佳演绎“夕阳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空巢姥爷》央一热播
《空巢姥爷》央一热播


  搜狐娱乐讯 由李立群、刘佳、杜宁林、赵荀、王君平、黑雯丽、刘波、张海燕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庭情感剧《空巢姥爷》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金钟奖视帝李立群与金鹰奖、飞天奖视后刘佳变身老年版欢喜冤家,携手捍卫了这场黄昏恋情,演绎了一出温馨感人的夕阳纯爱。

  晚年爱情也温馨 甜蜜浪漫逼哭“单身汪”

  与一般养老题材不同,《空巢姥爷》一扫该话题的沉重,通过李立群饰演的时尚姥爷周开启既保卫儿女亲情,又捍卫黄昏恋情的温馨故事,表达出了一种乐活的人生态度。剧中,幽默风趣、善良大度、时尚拉风的潮姥爷周开启身边桃花不断,但他却偏偏对长相不那么突出、也没有任何家庭优势的保姆刘西娜动了心,并以结婚为前提浪漫地交往着。

  正所谓“暖一个人叫暖男,暖所有人那叫中央空调”,面对心爱的人,周姥爷断然拒绝了身边所有人的求爱。当赵雅萍(杜宁林饰)因为妒忌为难刘西娜,并处处向他示好时,他不仅向赵雅萍表示自己早已所属,并且坚决拒绝她的好意,指责她针对刘西娜的不良行为。此外,周开启还带着刘西娜旅游,替她出头,陪她买衣服、吃西餐,真正地做到了只“暖”刘西娜一个人,甜蜜浪漫到不少网友艳羡地表示:“现在连老年人秀恩爱都BINGBING的,分分钟逼哭单身汪的节奏啊!”

  直击养老现状 《空巢姥爷》为夕阳恋支招

  剧中,周开启的老伙计老王因心肌梗塞突然离世,正是老王的去世深深触动了周开启,让他明白了“要主动积极地追求自己的晚年幸福”。诸如此类的“晚年状态”在《空巢姥爷》中随处可见,现今独居老年人的生存现状在剧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他们大多为了儿女与家庭奉献了大半生,到了晚年希望找个人相伴却得不到邻里甚至儿女的支持,十分辛酸。

  《空巢姥爷》中,积极追求幸福的周开启也面临了这样的现实问题,两个女儿不理解,老伙伴在背后指指点点。所幸的是,周姥爷是个思想先进的“老人”,他凭借“面对问题就解决”的积极态度解决了黄昏恋情所面临的一个又一个问题,演绎了一出浪漫的夕阳恋。对此,李立群表示:“《空巢姥爷》里这段夕阳纯爱非常勇敢,剧情后面,周开启与刘西娜还将面临更多的难题,支招夕阳恋的同时更提醒大家要多多关注身边的老人,关注他们的精神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00299.shtml report 1519 《空巢姥爷》央一热播搜狐娱乐讯由李立群、刘佳、杜宁林、赵荀、王君平、黑雯丽、刘波、张海燕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庭情感剧《空巢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