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后的战士》热拍 曾一萱完美诠释苗族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曾一萱《最后的战士》饰冉雪花
曾一萱《最后的战士》饰冉雪花

曾一萱演绎苗族风情
曾一萱演绎苗族风情

  搜狐娱乐讯 由谭俏导演,著名苗族作家吴国恩编剧 ,芦芳生、曾一萱、石安妮等主演的抗日年代大戏《最后的战士》正在热拍中,该剧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湘西苗族人民浴血抗战的民族史诗,做为苗族演员的曾一萱在剧中深情演绎苗族风情,并表示自己本身也大爱民族风,拍摄起来相当得心应手。

  《最后的战士》中曾一萱饰演的角色自小是孤儿,被张志坚饰演的军阀冉天明收养,取名冉雪花,从此变身军阀家的大小姐。虽然身份地位发生了变化,冉雪花仍不忘初心,性情善良温和,常怀感恩之心,为爱痴情执着、隐忍坚强。提起自己饰演的角色,曾一萱赞不绝口,“冉雪花是本剧中少有的悲情角色,总是把爱默默地放在心里,人前愿意给人带去快乐,但人后的落寞无人能晓,这样的爱隐秘而伟大,我非常欣赏。”悲情女子固然令人心生怜惜,但演绎起来也着实让曾一萱吃了不少苦头,大量的哭戏更是让曾一萱秒变琼瑶女主,“这个角色相比剧中其他角色来说没有武戏,省去了炎热夏日的身体之苦,可是需要非常走心的演每一场戏,拍摄的时候常常感觉自己哭了一整天,像在演琼瑶剧的感觉。”

  《最后的战士》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湘西苗族人民浴血抗战的民族史诗,而曾一萱本身也是苗族的女孩子,曾一萱表示刚刚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心里还是怀着一点小激动的,“民国风也是我个人很喜欢的,我在剧中的服饰和饰品上略带点少数民族风情,我都特别喜欢。对我来讲,特别享受这次的拍摄,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观众体验到更完美的苗族风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99651.shtml report 1530 曾一萱《最后的战士》饰冉雪花曾一萱演绎苗族风情搜狐娱乐讯由谭俏导演,著名苗族作家吴国恩编剧,芦芳生、曾一萱、石安妮等主演的抗日年代大戏《最后的战士》正在热拍中,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最后的战士》热拍 曾一萱完美诠释苗族风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