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制作人》展多角恋 金秀贤纯情演技荡漾女心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演员金秀贤不枉负‘值得信任的演员’这一称呼,用压倒性的存在感拉动新剧超高人气。

  金秀贤在每集收视率都能屡创新高、修改历史的金土电视剧KBS 2TV《制作人》(编剧-朴智恩,导演-表民洙,徐秀敏)中,凭借自己扎稳的真实演技和多样化的演技表演令新剧备受众人关注,并且提高吸引力。

  金秀贤在剧中饰演艺能局新任PD‘白承灿’一角,与Music Bank(音乐银行)的‘卓艺珍’(孔晓振 饰)和冰冷刁难的顶级歌手Cindy(李知恩IU 饰)间展开无限妙趣横生爱情线。同时,还和饰演两天一夜PD‘罗俊模(车太贤 饰)’的前后辈关系间也展开了各种趣味情节。他在各个角色间都能凭借特有的魔性魅力抓住剧情重心,引发高度关注。

  更令人吃惊的是,重复观看此剧会发现平时憨头憨脑的他时而流露出特别男人的面貌,展现了令人出乎意料的反转魅力,因此也成为热门话题。金秀贤从呆萌到小心眼的报复心、作为新人的悲欢、以及单恋的痛苦,根据不同的状况‘白承灿’的感情色彩也发生着细微的变化,利用自己的超高演技将其运用自如,成为收视率的第一功臣。

  特别是,继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电影《盗贼同盟》、《伟大的隐藏者》,以及去年风靡全球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后,本次通过新剧《制作人》再次大力彰显‘金秀贤效应’,着实力证盛行大势演员的称号。尤其是,能够完美消化任何角色并展示独特色彩。在本次《制作人》中无限发挥着自己的价值,今后他将有怎样的表现让人备受期待与关注。

  同时,收看此剧的观众也纷纷表示自己不同的意见:“单是金秀贤的存在就已是部发光的作品了”、“是个明确知道什么是演技的演员”、“拥有能够让人心动的天赋男”、“令人不得不陷入他的魅力,他是最棒的”、“终于知道为什么金秀贤每部作品都能大发了”等等。

  另一方面,讲述夜班是日常、熬夜是选项、以眼力见儿和体力来武装的KBS综艺电视剧《制作人》于每周五、六晚9时15分进行播放(韩国时间),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97281.shtml report 1126 搜狐韩娱讯演员金秀贤不枉负‘值得信任的演员’这一称呼,用压倒性的存在感拉动新剧超高人气。金秀贤在每集收视率都能屡创新高、修改历史的金土电视剧KBS2TV《制作人
最后修改于2015-06-02 13:28:1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