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GLAY东京巨蛋共演Yoshiki登场 首次实现师兄弟共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摇滚乐队GLAY31日在东京巨蛋的公演中X-Japan成员Yoshiki惊喜出演。并与GLAY共同演出了由自己担任制作人的GLAY出道曲《RAIN》,首次实现了师兄弟初次公演。

  当天的巨蛋公演是GLAY时隔10年重返巨蛋,以誓约公演的形式为粉丝献上演出。当天安可第一曲的时间,Yoshiki钢琴弹奏了X-Japan经典曲目《Forever Love》的前奏并出现在舞台上,现场55千名观众爆发出欢呼声,随后观众席重新安静下来,静静聆听钢琴solo的弹奏。GLAY主唱TERU表示,1993Yoshiki发掘了当时还籍籍无名的GLAY,并为他们制作出道曲,自己乐队开始大红的1997年,X-Japan便解散,乐队也重新找到自己的音乐厂牌,自那以后就很少有交集。虽然2009GLAY曾与YoshikiNHK的音乐节目中共演,但当时并没有一起演奏,因而这次希望和当年的恩人Yoshiki一起演奏,因而在誓约公演的舞台上邀请了Yoshiki。队长TAKURO感谢了Yoshiki的知遇之恩,Yoshiki则表示,虽然最开始是自己发掘了这个乐队,但是能坚持20年人气不减,还是他们自己的努力,以及感谢多年来一直不离不弃的粉丝以及工作人员的支援。在舞台上YoshikiGLAY四名成员一一拥抱,并表示此后X-Japan20次巨蛋公演时也希望能够邀请GLAY到场助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91476.shtml report 200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摇滚乐队GLAY于31日在东京巨蛋的公演中X-Japan成员Yoshiki惊喜出演。并与GLAY共同演出了由自己担任制作人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