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动亚洲》首位女导师加盟 热辣身形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星动亚洲》首位女导师剪影
《星动亚洲》首位女导师剪影


  搜狐娱乐讯 截至目前,大型明星出道纪实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已陆续曝光了四位男性明星导师,他们分别是金钟国、郑淳元、陶喆、华晨宇,中韩跨国男神与鲜肉的组合阵容十分吸睛,却迟迟未见女嘉宾加盟。今日,首位确定加盟的女性明星导师的剪影照被曝光,其性感身形引发广大网民猜测纷纷。

  剪影所见,该女星长发及肩、手持话筒而唱,热辣的S曲线与性感的翘臀吸睛又养眼,显而易见正在舞台上劲歌热舞当中,而由其指向台下观众的手势可以推断,她的眼睛似正在放电!尽管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但通过重重揭秘可以想见,这是位歌舞技艺双绝、舞台表现力一流的女歌手。剪影照一经曝光,即引发了广大网民的热情,有心之士更对这位《星动亚洲》女性导师的身份展开了“神猜测”,答案也是五花八门,萧亚轩、蔡依林甚至李玟等人都在名单之列,亟待节目组消息确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87366.shtml report 1142 《星动亚洲》首位女导师剪影搜狐娱乐讯截至目前,大型明星出道纪实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已陆续曝光了四位男性明星导师,他们分别是金钟国、郑淳元、陶喆、华晨宇,中韩跨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