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小鲜肉留给年轻人吧 我快退休了

来源:广州日报
舒淇:小鲜肉留给年轻人吧 我快退休了 


  广州日报5月31日报道 昨日(30日),电影《落跑吧爱情》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揭幕先导海报,并宣布定档于8月20日。舒淇任贤齐两位主演共同出席,任贤齐卖萌博颜值,还与舒淇大方地分享“爱情落跑”的经历。

  在分享“爱情落跑”经历时,任贤齐透露他大学时候的女朋友很没安全感,经常查他的岗,“压力很大,加上也不是很喜欢她,所以只好落跑,躲着那个女孩。当时我们学校在山上,我就开着车从山上跑掉,连车技都是那时练出来的”。

  合作过众多男神的舒淇此次搭档任贤齐,她评价小齐在音乐方面很有才华。当被追问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时,舒淇表示最近看了《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我觉得吴亦凡挺好、挺帅”。至于是否想与吴亦凡合作,舒淇笑称:“我现在快退休的状态,小鲜肉留给年轻人吧。”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83181.shtml report 1116 舒淇:小鲜肉留给年轻人吧我快退休了广州日报5月31日报道昨日(30日),电影《落跑吧爱情》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揭幕先导海报,并宣布定档于8月20日。舒淇、任贤齐两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舒淇:小鲜肉留给年轻人吧 我快退休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