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子节目又将扎堆 儿童节后这些萌娃可能会很火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女儿甜馨
贾乃亮女儿甜馨

刘烨儿子刘诺一
刘烨儿子刘诺一

杜江儿子嗯哼
杜江儿子嗯哼

邹市明儿子邹明轩
邹市明儿子邹明轩

夏克立女儿poppy 


  青年时报6月1日报道 5月9日,《爸爸回来了2》开播,7月3日《爸爸去哪儿3》也将回归,荧屏上又将有一波亲子类节目热,在这些节目中也必将有一拨萌娃会火。

  《爸爸去哪儿3》拼颜值

  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首站在陕西榆林进行拍摄,嘉宾分别是刘烨家庭、胡军父子、邹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及夏克立父女。而五组家庭的任务安排也已曝光,有一项是比赛制作当地小吃“馃馅”。《爸爸去哪儿3》这期萌娃的特质就是颜值极高。

  刘烨与法籍女友安娜依斯是通过朋友聚会相识,结婚后生了一个男娃一个女娃。安娜依斯很有语言天赋,精通中文、法语、英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早年曾担任法国驻京大使馆工作人员和职业摄影师。而这次被刘烨带去《爸爸去哪儿》的是儿子刘诺一,刘烨相当注重对他的中文的培养,声称要把儿子诺一培养出一口东北大碴子味。

  而《爸爸去哪儿3》里大家都在拼颜值的时候拳王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却只能拼一拼萌值。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曾是央视财经频道女主播,两人于2006年在家乡遵义的一次活动中相识,在北京奥运会后,邹市明用中国拳击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向冉莹颖求婚。婚后冉莹颖暂停主持人工作,全力辅助邹市明的拳击事业,同时开了两间家具店。他们儿子光看那韩范儿的小卷发就知道是团队里的卖萌担当。

  这一期中唯一的女娃是台湾通告咖夏克立的女儿poppy,她可以说和刘诺一一道成了《爸爸去哪儿3》的颜值担当。

  《爸爸回来了2》拼萌值

  而第二季《爸爸回来了》除了李小鹏与奥莉、贾乃亮与甜馨留任外,郑钧、杜江、唐志中作为新晋奶爸携各自孩子加盟。

  这一季五位奶爸里年龄最小的是杜江,85后生人,大学时和因跑男而火的郑恺、陈赫是同寝室室友,出道的第一部戏就是与邓超合作的《艰难爱情》,在娶了女神霍思燕,迎来了宝宝嗯哼之后,去年还因为赵宝刚大戏《青年医生》中担任重要角色而人气飙升,真可谓是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人生赢家。在五位奶爸中杜江年龄最小,生活中作为奶爸的经验也最少,面对的嗯哼也是本季中年龄最小的萌娃——1岁7个月还在释放天性期的宝贝疙瘩,也是状况百出。

  而留任的甜馨,几乎是今年荧屏上最火的“星二代”之一。在《爸爸回来了》第三期播出之后,“国民闺女贾云馨”的话题登上热搜榜,24小时内该话题阅读量超过1亿。“乃爸”贾乃亮也因为女儿迎来了事业上一个新的峰值。

  甜馨的体贴、善良加逗比跟李小璐和贾乃亮的教育分不开。贾乃亮称自己不会把甜馨当小孩看,会给她做一些好的表率,会和她一起唱80后爱唱的歌《小龙人》,会和她一起看80后爱看的电视剧六小龄童版《西游记》。贾乃亮在一次采访里称:“你别看甜馨平时老嫌弃我,让我别闹、歇会吧、让开……但我可是她不可缺少的一个逗比搭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81965.shtml report 3859 贾乃亮女儿甜馨刘烨儿子刘诺一杜江儿子嗯哼邹市明儿子邹明轩夏克立女儿poppy青年时报6月1日报道5月9日,《爸爸回来了2》开播,7月3日《爸爸去哪儿3》也将回归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亲子节目又将扎堆 儿童节后这些萌娃可能会很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