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馨予谈争议:我就是个普通人 没有高情商

来源:搜狐娱乐
张馨予谈争议:我就是个普通人 

  >>>>>李晨与范冰冰公布恋情 前女友张馨予发祝福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馨予在微博的言论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一是她在戛纳红毯上的造型颇受争议,遭王思聪吐槽其没作品,蹭红毯,张馨予反击王思聪“管得真宽”,从而引发与王思聪的“骂战”;二是在李晨和范冰冰公布恋情后,她发了一条被质疑是搏头条的微博:“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三年,时光荏苒。不管外界怎么看。 你要幸福!木子曰辰。”。

  针对质疑,6月1日凌晨,张馨予发文:“我,就是个普通人。微博,只写自己想写的话,有时候不做秀,反而显得矫情了,也对,我真的没有高情商,我有很多缺点,我没有完美的人格,没办法连说话都天衣无缝。不小心表现出来的坏情绪、小自私,小矫情,我都承认。我知道以后的路不会好走,但我也没有害怕过。我相信,失败,会成为成功的一部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79337.shtml report 2455 张馨予谈争议:我就是个普通人>>>>>李晨与范冰冰公布恋情前女友张馨予发祝福搜狐娱乐讯近日,张馨予在微博的言论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张馨予谈争议:我就是个普通人 没有高情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