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月观剧:霍建华绝艳化仙 刘恺威放下刘海当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绝艳化仙 刘恺威放下刘海当暖男 

  搜狐娱乐讯(文/小雪) 上个月,影后赵薇一部《虎妈猫爸》傲视群剧称王,本月刘恺威将用一个月五部剧的超高出镜率,迎来人生的首次霸屏时代。只要开电视很难看不到刘恺威,奶爸这么拼,小糯米的奶粉钱是不用愁了。虽然已经晋级奶爸行列,幂幂家“萌叔”却依旧风流倜傥,在以颜取胜的偶像剧界还是那么吃香。几部戏都是跟年轻美女你哝我哝,近期跟90后的郑爽在《彩虹》中的激情戏又被炒得沸沸扬扬,这对大幂幂的度量可是个不小的考验呢。“萌叔”不仅仅是靠脸吃饭,无论是《抓住彩虹的男人》里的傲娇总裁、《两生花》中的柔情暖男还是《你是我的姐妹》中的二逼青年,刘恺威都轻松hold住,无怪乎可以打败众多小鲜肉,成为本月最炙手可热的荧屏男神。

    《两生花》、《花千骨》、《华胥引》热门IP井喷式爆发

  近两年各大影视公司都热衷于将小说搬上荧屏,几个热门IP更是备受期待。此次《两生花》、《花千骨》、《华胥引》这三个超级热门的IP电视剧将同在本月开播。虽然都是小说改编,几部作品却各有不同的命运,其中最好命的当属《花千骨》。霍建华赵丽颖的养眼搭配,对原著的高度还原都令原著书迷翘首以待,再加上接档《少年四大名捕》有强大的播出平台力挺,是几部中最被看好的。相比之下《华胥引》却没有这样的好运气,前年《华胥引》开拍的消息曾引起轰动,去年在观众的期待中《华胥引》却没有趁热播出,今年《华胥引》终于要播出来了,可古话说“再而衰三而竭”,再平台较弱,很可能让人叹一句“可惜了”。《两生花》虽然有刘恺威、王丽坤等明星助阵,又有两大平台做后盾,怎奈对原著的改动太大,基本上只沿用了原著的角色设置,引起了书迷们的不满,因此能否挺住被黑声浪逆流而上,成为《两生花》需要攻克的难题。

《花千骨》:霍建华绝艳化仙 搭赵丽颖谱写两世虐恋 

  《花千骨》:霍建华绝艳化仙 搭赵丽颖谱写两世虐恋

  播出时间:6月9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演:霍建华、赵丽颖、蒋欣

  曾经虐哭无数单身狗的小说《花千骨》终于被搬上荧屏,选择霍建华这位仙侠剧常客来饰演男一号虽然比较保守,却也是最安全的。先不说喜欢仙侠剧的观众有多买帐,就凭霍建华这次赶超“白豆腐”的惊艳造型,就足以令无数“以貌取人”的妹子为之疯狂。而赵丽颖虽然是包子脸,扮相却出人意料的飘逸动人,与霍建华也意外的相当般配。看来“包子脸不适合扮仙女”这条定论并不适用于所有人。

  除了明星们的忠实粉丝,《花千骨》一大部分的受众还是原著小说的书迷。而《花千骨》的制作单位也深知这一点,包括海报、主题曲等在内的所有宣传策略都打在点子上。相信所有看过原著,了解花千骨和白子画之间情深刻骨虐恋的人,在听到“爱上你爱上了错,失了你失了魂魄”这句歌词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情动。庞大的书迷基础、强有力的播出平台、高考刚刚结束的好档期,《花千骨》的前景一片看好,唯一令人不满的就是又要被周播剧那急死人的更新频率狠狠折磨了。

《两生花》:刘恺威放下刘海当暖男 遭遇正太父爱满满 

  《两生花》:刘恺威放下刘海当暖男 遭遇正太父爱满满

  播出时间:6月12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浙江卫视

  主演:刘恺威、王丽坤

  虽然也是改编自唐七公子的热门小说,但是《两生花》的命运比起《花千骨》却差了很多。对原著的大幅度改编不仅没有讨好书迷,甚至引起了很多忠实书迷的反感,在网上频频有人表示不喜欢如此“面目全非”的改编。原著中失忆的是女主角,在电视剧中变成了男主角失忆,而故事的大致脉络也与原著大相径庭,基本上电视剧只是沿用了书中的人物关系设定,已经不能当成一部改编作品来看了。

  不过虽然没能很好的还原小说,但是作为一个普通的爱情剧来说,《两生花》还是有看点的。在这部剧中,恺叔终于不再执着于霸道总裁,而是放下刘海演了一次贴心的暖男。虽然跟王丽坤的CP在粉丝的心中并不是很有火花,卷发超萌小正太还是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已经升级当爸的刘恺威与小正太的互动成为除剧情之外最吸引观众的看点。

《华胥引》:豪华阵容高投资就怕放鸽子 

  《华胥引》:豪华阵容高投资就怕放鸽子

  播出时间:6月

  播出平台:江西卫视

  主演:郑嘉颖、林源、袁弘、蒋欣

  《华胥引》的阵容算是电视剧中比较大的,郑嘉颖、袁弘等主演都是偶像加实力派。虽然比小说中角色的年龄偏大,但是华丽的造型和妆容足以令观众忽视这点。其实对《华胥引》,最令观众受不了的并不是演员年龄,而是上映日期一拖再拖的尿性。从两年前就开始说要播,一直到现在电影版的都开始筹备了,开播档期还没有明确。一再失约让对该剧期盼已久的观众渐渐褪去了开始热切,电视剧的热度也随之退去,只希望这次不再是"狼来了"。

  抛开以上两个槽点不说,《华胥引》不失为一个好剧。古装剧历年来都是卫视收视争夺,更不要说《华胥引》这样完整成熟的IP,更是投资方热衷的大户。是以此次演员阵容够大,服装华丽,特效价值也足足有一块钱之多,远远不是那些小成本可比的。有雄厚的资金做后盾,观众再也不用为电视剧中烂特效翻白眼了。

《偏偏喜欢你》:陈乔恩郑爽上演民国版制服诱惑 

  《偏偏喜欢你》:陈乔恩郑爽上演民国版制服诱惑

  播出时间:6月21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演:陈乔恩、贾乃亮黄宗泽、郑爽

  不得不说《偏偏喜欢你》播的非常是时候,以前录综艺节目通常是明星宣传作品的手段,而在真人秀节目火热的当下,明星在节目里积攒的人气往往也会带动电视剧的收视。而时下正在热播的两档节目中正好就有贾乃亮和郑爽的身影。除了这两位节目综艺新贵,陈乔恩素来有偶像剧女神之称,而黄宗泽也是TVB热捧的帅气男神,光是这俊男靓女上演的民国版制服诱惑就足以令观众一饱眼福。《偏偏喜欢你》虽然在剧情上没有什么推陈出新的创意,好在师生恋、王子灰姑娘等都是言情剧中经久不衰的老梗,故而仍会吸引大部分偶像剧观众。

  相比一如既往白莲花的陈乔恩,郑爽的突破性演出更加受期待。剧中,郑爽将一改以往清纯小女孩的形象,饰演一个性感女博士。剧中死里逃生之后得知身份被陈乔恩顶替,爽博士瞬间黑化,对陈乔恩展开报复,那火爆的情节想一想就很激动。看多了两男争一女的老土戏码,偶尔来两个美女互撕也是极好的。

  《后海不是海》:张嘉译夫妻合体 这里都是演技派

  播出时间:6月14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天津卫视

  主演:张嘉译、倪大红、王海燕、左小青

  这是个跟还海或后海都无关的电视剧,虽然故事的简介无处不在暗示着它隐藏着惊天的秘密,而导演自己却称之为是“披着悬疑侦破剧外壳的家庭情感剧”,只因其中对各种感情的描述更加细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中张嘉译、王海燕这对模范夫妻将在剧中饰演一对再婚夫妻。两人都是影视圈的实力干将,此次再度合体,联手倪大红等演技派戏骨,纯熟的演技也许可以让其在鲜肉美男当道的六月争得一席之地。

  《你是我的姐妹》:霸道总裁变逗比强吻娄艺潇

  播出时间:6月16日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山东卫视

  主演:刘恺威、娄艺潇、白冰、刘雅瑟

  不仅在电视剧中偏爱霸道总裁的角色,本月在现实中刘恺威也将呈现霸屏之势,与娄艺潇合作的《你是我的姐妹》就是几部新剧之一。刘恺威在剧中将剥下高冷傲娇的外衣,饰演一个有点逗比、有点二的雅痞都市男。虽然不再是霸道总裁,喜欢强吻戏码的恺叔,仍然没有放弃此次机会,在剧中占尽娄艺潇的便宜,壁咚强吻轮番上演。

  《剧场》:呆萌小记者狂追御姐范大明星

  播出时间:6月10日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演:陈数、翟天临、孙淳

  你能想象陈数和翟天临这对相差十岁的姐弟饰演一对恋人的场面吗?在此之前我无法想象。剧中,陈数本色出演一位话剧演员,而翟天临则是刚刚毕业的菜鸟记者。当呆萌菜鸟遇到仰慕已久的女神,年龄、身份统统都抛之脑后。在翟天临的穷最不舍之下,两人很快开始上演少年记者与成熟女明星的禁忌之恋。《剧场》更吸引人的是编剧严歌苓和导演杨文军的强强联手。作为电影《金陵十三钗》《归来》的原著作者和《天浴》《梅兰芳》的编剧,严歌苓的作品一直备受好评,是编剧界响当当的人物。而杨文军导演也是身经百战,执导的《离婚律师》掀起观剧狂潮,这样两个大腕儿合作,《剧场》的品质是有保障了。

  《罗龙镇女人》:女汉子养成记

  播出时间:6月27日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演:苗圃、赫子铭、黄维德

  这是一部完全可以颠倒演员性别来演的电视剧,剧中所有女人皆好汉。不同于普通的抗战剧,这部戏是以女性的视角,讲述了一群女人在战争年代通过自己的努力掌握自己命运的故事。出生陕西的苗圃在剧中饰演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汉子杨春兰,不仅可以担当主母重任治理家业,还能奋勇杀敌保家卫国。看着预告中苗圃与一帮妹子舞刀弄枪射靶子的画面,同样性别为女的我瞬间觉得只会修灯泡的自己弱爆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26132.shtml report 7009 霍建华绝艳化仙 刘恺威放下刘海当暖男 搜狐娱乐讯(文/小雪)上个月,影后赵薇一部《虎妈猫爸》傲视群剧称王,本月刘恺威将用一个月五部剧的超高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