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杨子2007年4月离婚 一个月后与黄圣依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晒图指出杨子2007年5月就已和黄圣依结婚 

杨子陶虹昔日合影


  搜狐娱乐讯 杨子和黄圣依、陶虹三人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

  尽管黄圣依一直被看做是杨子与陶虹婚姻里的小三,但有爆料称黄圣依和杨子早在2007年就已经领证,一知情人士称她曾在一次场合中看到过两人的结婚证编号。然而,在杨子的家族企业巨力集团2010年初的招股意向书中,陶虹的名字不仅出现在家谱上,而且标注的是杨子之妻,两人育有一女名叫杨海润。

  而又有网友曝出杨子和黄圣依的结婚登记信息,根据上面的信息显示,杨子在2007年4月和陶虹离婚,一个月后就和黄圣依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30/n414126860.shtml report 1230 网友晒图指出杨子2007年5月就已和黄圣依结婚 杨子陶虹昔日合影搜狐娱乐讯杨子和黄圣依、陶虹三人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尽管黄圣依一直被看做是杨子与陶虹婚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