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文涛错把“大陆”说成“中国” 致歉:老了

来源:搜狐娱乐
窦文涛(资料图)
窦文涛(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5月29日下午,《锵锵三人行》代窦文涛发文称:“我要为一次口误向观众道歉:前天节目请来一位台湾女嘉宾,我脑子里想说‘你第一次来大陆’,可说出口的却是‘中国’,开始自己都不信,回看才愕然,显然不是心理问题,估计是生理问题。有观众问究竟我是这么想的还是老了,不用说,是老了。请接受一个‘老人’认错的歉意,对不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30/n414116791.shtml report 704 窦文涛(资料图)搜狐娱乐讯5月29日下午,《锵锵三人行》代窦文涛发文称:“我要为一次口误向观众道歉:前天节目请来一位台湾女嘉宾,我脑子里想说‘你第一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