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袁弘首度秀恩爱 男方送玫瑰深情献吻

来源:搜狐娱乐
袁弘张歆艺庆生合照 


  搜狐娱乐讯 5月29日是张歆艺的生日,刚刚与袁弘公布恋情的她因为外婆的去世无法举办生日宴席。但是这并不影响这对刚刚成为焦点的情侣秀恩爱,两人在朋友圈内晒出了一起庆生的合影。

  照片中两人穿着白色情侣T恤,抱着一大捧玫瑰花,袁弘则亲吻着张歆艺的侧脸,显得非常甜蜜。网友们评论道:“好好的,好好的,你们要幸福。”“胡子很扎人吧!”“真有夫妻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30/n414116709.shtml report 855 袁弘张歆艺庆生合照 搜狐娱乐讯5月29日是张歆艺的生日,刚刚与袁弘公布恋情的她因为外婆的去世无法举办生日宴席。但是这并不影响这对刚刚成为焦点的情侣秀恩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