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人SNS上互相取消关注 张馨予删与范冰冰合照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张馨予昔日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28日赴台湾,被问到是否要公开恋情,暧昧笑说:“我确实说过,大家等结果吧呵呵。”没想到隔天就公开恋情。虽然曾和她拍戏的伙伴、同时也是男友的旧情人张馨予在微博祝福,但眼尖的网友也发现,双方似乎已经取消关注。

  范冰冰29日在微博上传和李晨合照,写下“我们”,让艺人好友为之疯狂,曾在2012年和男方有过一段情的张馨予不久后也po文,“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3年,时光荏苒。不管外界怎么看。你要幸福!”文中点名“木子曰辰”,合起来看就是男方的名字。

  只不过,张馨予2014年拍《武媚娘》时,曾和范冰冰一起搭肩合照,当时还PO文赞对方是“小萌妞儿”,2人看起来感情不错,但现在已经找不到这则PO文,2人也已经互相取消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30/n414114499.shtml report 1061 范冰冰张馨予昔日合照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28日赴台湾,被问到是否要公开恋情,暧昧笑说:“我确实说过,大家等结果吧呵呵。”没想到隔天就公开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