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儿视成龙陌生人 吴绮莉露笑容不在乎

来源:搜狐娱乐
吴绮莉(Elaine)回电台主持节目谈及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9日,吴绮莉(Elaine)回电台主持节目,对于日前女儿卓林早前到瑞士游学回来,吴绮莉心情明显轻松得多,但她却表示:“可能这两个月都太紧张了,一放松下来就整个人都很累。”她坦言现在与女儿的沟通方式也改变了,她喜欢什么就什么,不会那么严格,不再命令她。

  而早前因与学校出现问题,而令卓林功课上也停滞了,吴绮莉也说:“现在不管她了,也不会逼她做功课,可能要追回进度有点难道,但她答应了暑假会自已再学习,可能也会跟我去画画。”

  另外,卓林早前接受访问时表示视成龙为陌生人,更称曾因“小龙女”的身份而饱受欺凌,吴绮莉则指人家(成龙)的事不会管太多,因为女儿也长大了,她想做什么也不会去控制,女儿受欺凌一事自已也知道,不过现在没有了。问到女儿为何接受访问,她则笑言女儿知道她受委屈,(要讲明)学校的事情很多不是事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30/n414114081.shtml report 983 吴绮莉(Elaine)回电台主持节目谈及女儿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29日,吴绮莉(Elaine)回电台主持节目,对于日前女儿卓林早前到瑞士游学回来,吴绮莉心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