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为爱而瘦? 自曝两个月晚上不吃减肥10斤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来台宣传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睽违6年,28日为了手机游戏代言赴台湾,29日下午离台。这次来到台湾,她除了和“紫薇”林心如见上一面,也在28日被媒体拷问男友后,大方在微博上公开认爱,粉丝也纷纷开心祝福女神。

  因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声势爆涨的范冰冰,过去在发布会上曾公开量体重,也曾在微博上曝光自己的“立毒誓减肥”的桌布;她28日为手机游戏代言来台,本人看起来脸蛋小巧、四肢也纤细,令人好奇女神的减肥之道。

  范冰冰透露,《武媚娘传奇》历史背景在唐朝,女子服饰宽松、体态丰腴,再加上拍戏时不忌口,“我比较爱吃,8个月吃胖了不少。”戏拍完后女神依循凡人减肥法,两个月来约5、6点后不进食,不喝饮料、只喝白开水,晚上饿到受不了就喝些牛奶,笑说“范冰冰第一次减肥,满妙的,两个月瘦10斤(约5公斤),有时候挺难的,其实饿久了习惯就好。”

  记者会结束后,范冰冰也被直击前往士林夜市,对于被路人粉丝认出,签名合影都来者不拒,相当亲民。她也一嚐台湾小吃蚵仔面线、蚵仔煎,29日也约了好友林心如喝下午茶,之后便搭机离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30/n414112742.shtml report 1188 范冰冰来台宣传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睽违6年,28日为了手机游戏代言赴台湾,29日下午离台。这次来到台湾,她除了和“紫薇”林心如见上一面,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