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人》贾玲变身吸血女魔头 获吴秀波献吻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模仿贾
吴秀波模仿贾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自开播以来,几位喜剧人的去留就成了观众热议的焦点,自杨金赐、李菁相继离场之后,本周六,又将迎来第三轮淘汰赛,这也意味着又一位喜剧人将告别这个舞台。上周排名靠后的几组喜剧人磨拳霍霍,各发奇招,誓要在“生死线”上最后一搏,到底谁能险中求胜,谁又能拔得头筹?就在今晚,战火重开。

  小沈阳丫蛋演绎经典上海滩 《不差钱》后首合体

  在2009年小沈阳和丫蛋凭借《不差钱》进入人们的视野,并且凭借此春晚小品一炮而火。但是,在这以后二人却再无一起演出。今年在《欢乐喜剧人》第六期小沈阳接棒宋小宝,和丫蛋再度合体,成为继《不差钱》后首次在公开场合的同台。几年后再同台,小沈阳和丫蛋两人依旧默契十足。以爱情这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切入主题,为观众上演了一出虐恋大戏。

  俩人这次变身情侣,重新演绎经典上海滩,小沈阳一身酷炫黑西装搭配经典围巾帽子,摇身一变化身上海滩老大“许文强”,看那行头还真有几分气势。此次,丫蛋一改往日大花袄的“傻大姐”形象变身馄饨西施“程冯冯”,两人在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从敌人变成恋人。转眼十年,小沈阳为了保护丫蛋不屈强权,小沈阳甘于牺牲自己,互丫蛋周全。这回小沈阳真为观众演了一出“死戏”,当上海滩经典音乐响起只是,“许文强”倒在了“程冯冯”怀里的刹那,全场鸦雀无声,观众也沉浸在他们制造的氛围中不能自拔。

  百变贾玲变身“女魔头” 获吴秀波特殊鼓励

  为了给观众呈现出精彩的作品,贾玲不仅每次排练到凌晨五六点,而且以多种造型登场,当得了女汉子做得了小倩,这次又颠覆造型,演起了“女魔头”,化身成一个被世俗误会害死自己丈夫的女村妇,隐居在山林里,被路过的人误会为“女魔头”,任凭贾玲无论多么费体力的解释马车、辣子鸡的来源,都没结果。贾玲用实际行动告诉世人一个道理“好人就是这么被冤死的”。

  贾玲直言这是最费体力的节目,不仅要数次重复长台词的“贯口”还要数次表演一段被吴秀波预言会火的动作,为了支持贾玲,萌叔吴秀波在现场学起了这段动作,并且给贾玲特殊鼓励,有了男神的鼓励,贾玲这一连串不间断的贯口也值了。不过到底节目中贾玲有多卖力,才能有这“艳遇”?

  喜剧之战烽烟再起,第三轮淘汰赛中,谁能笑到最后,谁又将遗憾出局,答案就在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等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30/n414074184.shtml report 1721 吴秀波模仿贾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自开播以来,几位喜剧人的去留就成了观众热议的焦点,自杨金赐、李菁相继离场之后,本周六,又将迎来第三轮淘汰赛,这也意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