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视大亨贾云投案自首 曾被传包养范冰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贾云(资料图) 


  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热闹的还不止如此。据新华社报道,今天(29日)上午,浙江东阳警方通过官方微博通报:5月28日,浙江皮卡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贾云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向东阳市公安局投案。贾云是谁?曾经多次投资影视剧拍摄,而且还客串过演员,更重要的是,他曾跟范冰冰传出过绯闻。

  据了解,贾云是皮卡王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曾投资拍摄历史大戏《天下》(吴子牛导演)、《霍元甲》、《陈真》、《重组》、《包青天》、《乱世桃花》、《皇宫宝贝》、《火蝴蝶》、《精武英雄》、《人间灶王》、《高地》、《第一军规》等20余部影视剧,成为著名的影视剧金牌制作人,投资人,被尊为“影视大鳄”、“影视大亨”。贾云在韶山和广安等地投资新建红色影视剧拍摄制作基地,贾云说自己的目标是做中国最好的文化商人。

  1999年,在《还珠格格》一剧崭露头角的范冰冰,传出了被琼瑶公司“封杀”的消息。随后,范冰冰迅速与皮卡王公司签下3年5部戏的合约,公司老板贾云更公开表示,要斥资600万元力捧她。

  就此,两人间的相关绯闻传了很多年。范冰冰曾表示“贾云就像大哥哥”,而贾云也说“我和范冰冰就是一段纯真的情感”、是“红颜知己”。当时有媒体报道称,贾云曾以每月50万“包养”范冰冰,对此,两人回应称只是“兄妹感情”。华西都市报记者 任翔

  

yule.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226-635984-1.html report 1310 贾云(资料图)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热闹的还不止如此。据新华社报道,今天(29日)上午,浙江东阳警方通过官方微博通报:5月28日,浙江皮卡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法定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