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彤出演首部网络剧 “冷萌”杀手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彤《杀手实习生》
杨紫彤《杀手实习生》

  搜狐娱乐讯 以宽广的戏路、扎实的表演受到好评的演员杨紫彤近日接拍了她出道以来的第一部网络剧《杀手实习生》。该剧以轻松诙谐的方式,不经意间切合当下社会热点,幽默搞笑又充满内涵。杨紫彤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姗姗”。作为杀手公司里唯一的一朵红花,实力却不可小觑,因耍得一手漂亮的蝴蝶刀而令人闻名丧胆,叱咤江湖。

  导演选择杨紫彤,除看重她靓丽的外表、过硬的演技外,更因为这样的武打戏份对杨紫彤来说不成问题。敬业的她当初为拍好《杨门女将》中的“杨四娘”一角,早已下过苦功,打下了坚实的武打功底,炫丽的身手令观众惊艳,更为日后多元化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杨紫彤以往的角色或冷艳或妩媚,她也因游刃有余的演技而颇受好评。见惯她各种古典扮相或制服诱惑的观众们,这一次会惊奇的发现,冷美人“杨四娘”依然靓丽,依然帅酷,不过更多了一份可爱清新的“萌”:看到长毛的狗狗会不顾形象地扑上去、与时下的都市小女子一样酷爱自拍……

  据悉,由杨紫彤主演的电视剧《历史的使命》以及《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两部大戏,将于今年陆续上映播出。届时观众们又可以尽情感受这位美丽又敬业的女演员的“冷萌”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88086.shtml report 1102 杨紫彤《杀手实习生》搜狐娱乐讯以宽广的戏路、扎实的表演受到好评的演员杨紫彤近日接拍了她出道以来的第一部网络剧《杀手实习生》。该剧以轻松诙谐的方式,不经意间切合当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