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收官 邵汶苦追贤妻刘涛入歧途

来源:搜狐娱乐
邵汶《下一站婚姻》剧照
邵汶《下一站婚姻》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邵汶主演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婚姻》迎来高收视收官大结局,爱情话题成热议。邵汶在《下一站婚姻》中摇身一变“腹黑总裁”关皓,苦追“贤妻”刘涛,步步为营为爱入歧途令人唏嘘。邵汶游刃有余的将角色多面性诠释的活灵活现,戏里戏外邵汶精湛演技备受夸赞。

  在《下一站婚姻》中,邵汶苦追“前妻”刘涛,遗憾的是最终没能抱得美人归,堪称“最虐男主”。而“较真前夫”邵汶与“霸道总裁”于和伟,二人夺爱“贤妻”刘涛,也成为剧中最大看点。大好俊才关皓(邵汶饰)不惜为爱变身“腹黑总裁”,为打击情敌龚剑(于和伟饰)事业入歧途,“贤妻”邓草草(刘涛饰)也离他而去,一往情深令人唏嘘。谈及与刘涛的首度“情侣档”合作,邵汶称:“虽然首次跟刘涛合作,但拍摄过程中的默契火花令人惊喜。《下一站婚姻》中刘涛帮助我很多,我经常自嘲是‘三无人士’,无妻子、无孩子、无经历,戏中首次演绎父亲,刘涛用自己的生活经历帮助我理解角色,不愧是‘国民贤妻’。”

  《下一站婚姻》自五月份开播以来,一直稳居收视榜前列的位置,收视率也稳步上升,连续多日雄踞排行榜前三,最高收视达到0.868。十年演技大爆发,邵汶荧屏出击势不可挡。出身于京剧世家的邵汶对戏剧表演耳濡目染,他的外祖父曾担任过梅兰芳的琴师,母亲是著名的梅派青衣夏慧华。正是对表演的热爱,他从交大转投上戏专业学习表演,还在上戏念大三的邵汶就接拍了第一部戏《你是我的生命》,毕业后又相继接拍了热播剧集《黑冰》、《京华烟云》等作品。多年的表演经验成就了他日益精湛的演技,面对高收视荧屏战绩,邵汶谦虚坦言:“表演是需要终生学习的,这部戏高收视是观众对诚意之作的认可,未来希望还能有这样的机会跟优秀主创班底一起演绎更多精彩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82844.shtml report 1348 邵汶《下一站婚姻》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邵汶主演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婚姻》迎来高收视收官大结局,爱情话题成热议。邵汶在《下一站婚姻》中摇身一变“腹黑总裁”关皓,苦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收官 邵汶苦追贤妻刘涛入歧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