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玉兰奖名单公布 《草帽警察》于越无缘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剧照
于越剧照


  搜狐娱乐讯 5月25日,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作品名单正式公布。电视剧《草帽警察》仅入围最佳女配角(霍思燕)提名,其主演于越无缘入围。

  电视剧单元经过两轮筛选,共有10部中国电视剧和6部海外电视剧入围。前者包括汇聚了众多老戏骨的近代历史剧《北平无战事》,探讨现代社会中老人与子女关系的《嘿,老头!》,郑晓龙执导、改编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代表作《红高粱家族》的话题之作《红高粱》,编剧高满堂作品《老农民》,医疗行业剧《产科医生》,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平凡的世界》等。陈宝国、黄磊、王雷、吴秀波、朱亚文、牛莉、佟丽娅闫妮姚晨周迅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也分获最佳男女主角提名。电视剧《草帽警察》除了霍思燕提名入围最佳女配角之外,电视剧中于艳华的扮演者于越,刘四五的扮演者李晨均无缘入围此次奖项提名,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为什么没有能文能武,花痴打架骂流氓样样全能的于艳华”“于越的华丽转型,将中国好媳妇饰演的淋漓尽致,为什么她没有入围白玉兰,天理何在呀”“大黑牛、大黑牛呢,为什么大黑牛没有入围男主角,支持大黑牛”

  在白玉兰奖公布的这些天,舆论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不管是《草帽警察》主演于越、李晨,还是《嘿,老头》中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父亲的主演李雪健,在媒体和剧评人心目中早已锁定大奖,《草帽警察》在播出之际更是收视不俗,赢得了一众好口碑,在多家媒体的奖项预测中《草帽警察》也一度被看好并有望拿奖,最终名单公布,《草帽警察》仅获一项入围提名,不少媒体认为缺少主演奖项的提名是唯一的缺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72161.shtml report 1738 于越剧照搜狐娱乐讯5月25日,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作品名单正式公布。电视剧《草帽警察》仅入围最佳女配角(霍思燕)提名,其主演于越无缘入围。电视剧单元经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白玉兰奖名单公布 《草帽警察》于越无缘入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