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土耳其阴转晴 臭美闺蜜团穿衣成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臭美闺蜜团”穿衣成难题
臭美闺蜜团”穿衣成难题

  搜狐娱乐讯 结束了马拉松式的徒步登山大考验,花少团本周将转场前往旅程的第二个国家土耳其。从寒冷料峭的英国切换到阳光灿烂的土耳其,尚且无暇顾及异国的美食美景,明星姐弟们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便是穿着问题。而衣物疑似准备不足的宁静与杨洋则各出奇招,一向最注重荧幕形象的两人会如何应对呢?

  从英国转场土耳其 两国气候大不同

  在前几期节目中,观众都不难发现,虽已到了春回大地的人间四月天,但纬度偏高的英国的天气却仍然十分寒冷,无论是录制第一天爽妹子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四下找酒店,回到酒店之后因为没有暖气和热水自责难过,还是在赛艇训练之后二姐许晴紧捂衣服直呼太冷,英国的反复无常的倒春寒都把几位明星嘉宾折磨得够呛。而本期节目中,花少团终于“否极泰来”转场到了春光明媚的土耳其。据悉,土耳其4月平均气温在8-16摄氏度,晴朗暖和的天气非常适合外出旅游。

  天气不适衣物不足 “时尚闺蜜”各出奇招

  但刚刚习惯英国天气的花少团突然来到新的国家难免会有些不适应,最重要的是,因爱美时尚达成共识的“臭美闺蜜团”宁静、杨洋在衣物上的准备似乎不太充足。达到土耳其的第二天,一向穿衣大胆的三姐疑因没有衣服只能“破罐子破摔”,一身长长的黑袍从头到脚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在装扮上不按常理出牌的她俨然一副当地人的姿态。而另一位镜子雷达则果断投奔了大哥井柏然,经过一番精挑细选之后,杨洋却把目光锁定在了大哥的白色睡衣上。一个是黑袍加身,一个是睡衣外穿,两位特立独行的时尚搭配让人哭笑不得。

  不过这样的穿着也只能暂时“蒙混过关”,接下来的行程里,没有衣服穿的两人又将如何顺利度过,在经费有限的条件下,新任导游会不会帮两姐弟买新衣,对外表极其看重无法将就的三姐会不会因此再次萌生退出念头,备受姐姐欢迎的弟弟杨洋会不会真的男扮女装,本周六晚22点,看初到土耳其的花少团如何解决装扮难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70903.shtml report 1433 臭美闺蜜团”穿衣成难题搜狐娱乐讯结束了马拉松式的徒步登山大考验,花少团本周将转场前往旅程的第二个国家土耳其。从寒冷料峭的英国切换到阳光灿烂的土耳其,尚且无暇顾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