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子与黄圣依绯闻传多年 女儿或受创伤

来源:深圳晚报
 杨子女儿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曲作杰) 昨日,关于杨子黄圣依有某种“关系”的新闻曝光后,不少网友继续挖料给媒体。有一用户名为“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的网友爆料称,其实杨子和陶虹早在2004年就离了婚,同时还晒出了陶虹和杨子的离婚证。在网友晒出的离婚证上,能清楚地看到杨子妻子陶虹的照片和姓名,登记日期上写着2004年3月2日,在离婚证的下方写着陶虹和杨子的讯息。而另据爆料称,其实杨子与黄圣依是2007年5月份结婚的,当时传出妻子为陶虹,也许是为掩人耳目。

  杨子公司宣传证实

  随后,有记者向巨力影视宣传总监询问此事,对方承认杨子已经与发妻陶虹离婚多年。公开声明如下:

  “代杨子先生回应:1.已离婚多年属实;2.不公布离婚之事,是担心离婚给孩子造成心理阴影,为了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3.谢谢大家的关心!”

  另据知情人士爆料,杨子与黄圣依早已领证结婚,她甚至曾在一次场合中看到过两人的结婚证编号。

  前妻和女儿在加拿大

  从黄圣依开始和杨子合作,两人的关系就扑朔迷离,多年以来一直在媒体面前是合作伙伴、红颜知己的形象,就算被拍到什么也打死不承认,这种捆绑营销的方式让两人赚足了眼球,名气得到很大提高,可谓是双赢。以前,大家都知道杨子早已结婚多年,正牌妻子陶虹是复旦大学的高材生,多年来一直和女儿生活在加拿大,负责巨力北美市场的开拓,是有学历有外貌有能力的女强人,虽然杨子和黄圣依绯闻不断,陶虹一直都默不作声。

  据悉,杨子和陶虹的女儿Helen今年已经12岁了,曾四次拿到温哥华某音乐节的金奖,钢琴舞蹈都不错,长大后大有可能进娱乐圈。

  家庭受到绯闻影响

  黄圣依和杨子绯闻传了多年,自己妻子和女儿也难免受到影响。杨子表示,自己也需要花很多时间去跟她们聊天、去解释,告诉她们这是什么背景,什么原因。在女儿看来,也许完全释然做不到,但起码心里会好受一些,她认为爸爸是尊敬她的,是在乎她感受的,这样可能在她心里边,创伤就会小一些。

yule.sohu.com true 深圳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69636.shtml report 1527 杨子女儿深圳晚报讯(记者曲作杰)昨日,关于杨子黄圣依有某种“关系”的新闻曝光后,不少网友继续挖料给媒体。有一用户名为“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的网友爆料称,其实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