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超仪带莉莉-艾伦出游 演唱会一秒变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何超仪带莉莉-艾伦出游。


  搜狐娱乐讯 今日,香港艺人何超仪与英国歌手Lily Allen同游香港的纪录花絮视频曝光,该视频拍摄于Lily Allen到港开演唱会期间,何超仪忙里偷闲为好友充当了一次导游,带Lily Allen体验了香港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

  香港游的第一站何超仪带Lily Allen到自己心仪的茶餐厅喝早茶,这家茶餐厅是香港知名的传统老店,装修陈设都透露着岁月的痕迹。何超仪为Lily Allen点了叉烧包、粽子、凤爪等传统小吃,当她为Lily介绍凤爪时,Lily调皮地极力推荐自己的工作人员去尝试。

  喝完早茶二人来到了传统市场,何超仪向Lily Allen介绍水果、海鲜还在中药店的凉茶铺前拍照留念。不仅如此何超仪还教了Lily用粤语说一些简单的问候语,随后她们一起乘坐天星小轮畅游了维多利亚港。

  在香港星光大道,当二人来到梅艳芳塑像前时,何超仪回忆了她和梅艳芳之间的渊源,坦言梅艳芳是一个传奇的女人,对于她来说梅艳芳不仅是偶像,也是非常亲的姐姐。

  游览结束何超仪还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惊喜,她特意订做了印有Lily歌名的T恤,预祝她香港演唱会成功,也让Lily Allen非常惊喜,Lily则送上了自己演唱会的门票。演唱会当晚,何超仪不仅携好友徐濠萦及其女儿到后台探班,她也被现场气氛所感染秒变粉丝,大赞Lily Allen。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69513.shtml report 1099 何超仪带莉莉-艾伦出游。搜狐娱乐讯今日,香港艺人何超仪与英国歌手LilyAllen同游香港的纪录花絮视频曝光,该视频拍摄于LilyAllen到港开演唱会期间,何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