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天你好》曝剧照 李宜儒职场佳人陷情劫

来源:搜狐娱乐
张睿李宜儒扑朔迷离
张睿李宜儒扑朔迷离

李宜儒饰演叶小美
李宜儒饰演叶小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视传媒、强视传媒、绿城传媒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励志剧《明天你好》现正在重庆热拍。该剧由新锐导演王鸣飞执导,高大庸编剧,汇集了包括杨蓉、张睿、郑凯、夏花、李宜儒等众多高颜值青年演员。新晋小花旦李宜儒在剧中饰演都市佳人叶小美,从曝光的剧照中我们能够看出李宜儒不但甜美非常,而她与张睿饰演的孙梦翔的关系也让人脑洞大开。剧照中叶小美躺在床上好似半梦半醒但仍紧紧牵手不让孙梦翔离开,据悉李宜儒此次在剧中将为我们上演一出“职场佳人闯情劫”的精彩戏码。

  李宜儒张睿关系匪浅 神秘关系惹人疑虑

  新晋小花旦李宜儒此次在电视剧《明天你好》中饰演都市佳人叶小美,人如其名,甜蜜美丽,她是一位从小乡村走出来到大都市寻找梦想中生活的倔强女孩,虽然看上去弱不禁风,却有着强大的内心。从被爆出的剧照中我们能够看出,李宜儒摊在床上似醒非醒间紧紧拽住张睿饰演的孙梦翔的手,好像是抓住了一株救命稻草般让人怜爱,而两人这“匪浅”的关系可谓是让我们心中满是疑云。据悉因为叶小美的出现可谓是隐形中给孙梦翔和白冰冰这对七年情侣的爱情添上了一把火,让本就麻烦不断的两人更是陷入了解不开的纠缠中,而叶小美又会在孙梦翔的电商之路起到怎么的助力作用呢,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期待。

  李宜儒甜美来袭 上演职场佳人情劫记

  李宜儒自出道以来就以其清新甜美、精致靓丽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在电视剧《明天你好》中她依然延续甜美风格,一席红色带黑桃心的职业小香装,衬托着李宜儒肤白如凝脂,甜美如春风,而在这甜美中更是多了一丝坚毅的个性,眼神中也满是不服输的光芒。从小乡村走出来的叶小美一直希望在这个大都市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然后有个可以相伴相守到老的爱人,过着普通平凡的生活。可是事实往往不遂人愿,叶小美在电视剧中饱受“情劫”之苦,正当这时,她遇见了在这个冰冷城市给她一点点温暖的孙梦翔,可是孙梦翔已经有了相恋七年准备结婚的女友白冰冰了,这让叶小美再次陷入了深深的“情劫”中。那么究竟故事会怎么发展呢,我们还是期待更多的精彩资讯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66265.shtml report 1882 张睿李宜儒扑朔迷离李宜儒饰演叶小美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视传媒、强视传媒、绿城传媒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励志剧《明天你好》现正在重庆热拍。该剧由新锐导演王鸣飞执导,高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明天你好》曝剧照 李宜儒职场佳人陷情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