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收官 李凤绪大飙演技观众误认间谍

来源:搜狐娱乐
李凤绪做客《说剧实话》
李凤绪做客《说剧实话》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实力派演员胡军、左小青、赵立新、李凤绪、侯长荣、程怡、徐卫等领衔主演的现代国安反谍剧《于无声处》在央视一套完美收官。《于无声处》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稳坐收视冠军宝座,随着该剧收官观众的关注热度依旧不减。剧中,实力戏骨李凤绪大飙演技,让不少观众误认为是间谍,李凤绪则幽默表示,“多人都这么认为,看来目的达到了。”

  随着《于无声处》热播,不少观众回忆起李凤绪之前的经典作品,李凤绪也受邀做客访谈节目《说剧实话》,与观众畅聊戏里戏外精彩花絮。相较以往成功女性、狠心妈妈等角色,李凤绪直言《于无声处》中的陈主任和以往有很大不同,是那个年代的新时代女性典范,正直、爱岗敬业。节目中,李凤绪也透露80年代的自己穿着打扮就喜欢有变化、有色彩,而在剧中尝试这种一个颜色的工装,也另有一番味道。此外李凤绪还忆起1981年在广州拍摄了自己第一部戏《《许茂和他的女儿们》,一个月工资18.5元,喜欢邓丽君等诸多80年代往事。

  《于无声处》时间横跨三十年,演员也都由一众实力演技派领衔,李凤绪现场爆料,在机器抢修的大场面戏份时,角色比较齐全,演员们基本都是中戏、上戏、北影各个艺术高校,大家创作激情非常浓郁、认真,大有互相飙戏的劲头。实力戏骨李凤绪在剧中亦大飙演技,播出期间观众认为角色陈娟是卧底、间谍的讨论不断,亦有观众大赞李凤绪风采依旧,在这部暗藏汹涌的国安剧中尽展演技。另悉,由李凤绪主演的都市偶像剧《闪亮茗天》正在深圳卫视热播,李凤绪变身虐心妈妈,上演茶门世家的艰辛历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62369.shtml report 1248 李凤绪做客《说剧实话》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实力派演员胡军、左小青、赵立新、李凤绪、侯长荣、程怡、徐卫等领衔主演的现代国安反谍剧《于无声处》在央视一套完美收官。《于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于无声处》收官 李凤绪大飙演技观众误认间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