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彩虹的男人》戏服精美 刘雨欣裙装惊艳江南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彩虹的男人》美艳造型
刘雨欣《彩虹的男人》美艳造型

  搜狐娱乐讯 大型民国传奇虐恋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日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发生在江南地区两大织染厂之间错综复杂的商战故事。为了凸显全片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剧组无论在布景还是演员的戏服上都下足了功夫,作为剧中最妩媚妖娆的陆蔓一角,剧组更是花重金为饰演者刘雨欣量身定制了多套华丽戏服,其惊艳程度堪称该剧最奢美华服之最。

  《抓住彩虹的男人》故事发生在四季如春的江南湖州,围绕着当地最为盛行的丝绸织染行业“玲珑织染厂”而展开。为了表现出江南风景如画的景貌,剧组特地选择在江南水乡乌镇取景拍摄,并且道具师精雕细刻搭台布景,将江南水乡婉约如画的景色呈现的微妙微翘。而最为精美的则是演员的戏服。据悉,剧中每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戏服,设计上全部融入江南水乡的特色,做工精良唯美,部分布料甚至从韩国精心挑选而来,可见剧组对于这次戏服的重视程度。片中最为惊艳的要数刘雨欣饰演的陆蔓一角的服装。据悉,剧组为其量身定制了十几套戏服,每一套戏服都会在特定的剧情中出现,也会根据陆蔓时而妖娆时而阴冷腹黑的性格特点变化进行区别设计。为了凸显刘雨欣妖娆妩媚的特点,设计师用色更大胆,布料的图案更为华丽明艳。更为绝妙的是,很多裙子的花色运用了高科技3D立体图案,裙摆里三层外三层,每一层都有相对的花朵,人物在走动的时候,裙摆随之摆动,布料上的花朵也随着暗自摇摆,仿佛一朵妖艳的花走出画面融入风景。此时花朵已融入景色,人也沉浸在风景中相得益彰。刘雨欣对为自己设计的戏服赞不绝口,她说:“在设计裙子的时候自己也会跟设计师沟通,包括人物的性格和情绪变化,如何在剧中将服装运动得当,色彩的搭配都会带动剧情发展。这真是一次视觉享受。观众在欣赏这部剧的时候也会欣赏到如此精心制作的戏服的震撼。”

  《抓住彩虹的男人》日前播出几集后,观众反应强烈,对于陆蔓一角,在与剧中其他人物交锋的时候似乎都为了“玲珑织染厂”的秘方而来,究竟秘方是为何物,陆蔓的几次出场不禁为该片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刘雨欣表示“陆蔓是该剧最神秘最深不可测的一个女人,越往后这个人的手段和想法越奇特,也是最有看头的一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61742.shtml report 1414 刘雨欣《彩虹的男人》美艳造型搜狐娱乐讯大型民国传奇虐恋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日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发生在江南地区两大织染厂之间错综复杂的商战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彩虹的男人》戏服精美 刘雨欣裙装惊艳江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