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彩虹》郑爽遭刘恺威狂虐 上演职场养成记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狂虐郑爽
刘恺威狂虐郑爽

  搜狐娱乐讯 《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郑爽饰演的吴彩虹,从富家千金一夜之间,变成江余身边的“打工仔”,遭到霸道总裁刘恺威的“疯狂报复”,不仅要给刘恺威擦鞋,还要忍受被泼水……初入职场的吴彩虹,上演了一段职场养成记。

  富家千金瞬间落魄 郑爽遭狂虐

  由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执导、桐华编审的民国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热播,剧中女主角吴彩虹从富家千金瞬间变身落魄小姐,不得不出售染坊,为查清父亲死亡的真相,她留在了玲珑织染坊,成为霸道总裁江余的书记官。得知吴彩虹是自己杀父仇人的女儿,江余的内心既纠结又充满恨意,为了报复,江余在染织坊对吴彩虹百般刁难。戏里郑爽不仅要为刘恺威擦皮鞋,还要忍受被刘恺威泼水,被关小黑屋,更要随叫随到,工作不能有一点马虎,如此“虐待”,也没有动摇吴彩虹待在江余身边的决心。而江余也在这个过程中,发现自己一点点深陷,已经无法自拔地爱上了这个执着、坚强的彩虹。

  郑爽变职场菜鸟 hold住霸道总裁

  民国时期的职场是什么样子?天天在一个既霸道、又傲娇的总裁身边,随时要应付他各种无力奇葩的要求,又会是什么样子?。郑爽在《抓住彩虹的男人》里,从富家千金变成书记官,这落差可不是一点半点,更何况还要待在视自己为杀父仇人之女的江余身边。不过,生性执着倔强的吴彩虹没有轻易服输,尽管被江余虐得很惨,但是吴彩虹在这种环境下,竟然迅速摸出了职场生存之道,对江余提出的无理要求有求必应,细心周到,分分钟hold住霸道总裁,虐之外的小甜,让观众欲罢不能。岂料在这种平和下,一场关于染坊的阴谋正在酝酿,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将面临更大的危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61222.shtml report 1508 刘恺威狂虐郑爽搜狐娱乐讯《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郑爽饰演的吴彩虹,从富家千金一夜之间,变成江余身边的“打工仔”,遭到霸道总裁刘恺威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