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谁》姚星彤搏命演出 滚雪山冻到没知觉

来源:搜狐娱乐
姚星彤表情严肃
姚星彤表情严肃

姚星彤神情紧张
姚星彤神情紧张

姚星彤王海祥烤火
姚星彤王海祥烤火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的动作喜剧电影《我是谁2015》即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该片由新生代导演宋胤熹执导,“龙女郎”姚星彤、“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等领衔主演。影片继承了成龙式动作电影的真实火爆的打斗风格。对于女主角姚星彤来说,片中的动作戏可谓挑战巨大,特别在拍摄一场滚雪山的戏时,曾被双腿冻到失去知觉,如此搏命演出,也得到成龙大哥的力赞。

  相比于《十二生肖》,姚星彤此次在《我是谁2015》中的动作戏份不管是难度,还是危险程度,都有了全面的提升。回忆起此次拍摄中印象最深刻的动作戏时,姚星彤表示:“我记得当时有一场逃亡的戏,我爬到了一个非常高的粗圆柱上,然后顺着柱子往下滑,但是那种自由落体的动作非常难以控制,虽然吊着威亚,也有保护措施,但在五层楼高的楼顶背对地面快速往下掉的时候,我整个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当时心里想的就是‘完蛋了’,真的很害怕。”

  而另一场滚雪山的戏让姚星彤更加记忆犹新,“拍雪山戏的那天正好在下大雪,所有人都冻傻了,开始我并不觉得冷,因为那天我的戏又是滚雪山,又要在雪中追逐,刚开始还还觉得有点热,后来雪越下越厚,太阳下山以后天变得特别冷,拍到最后双腿被冻到几乎失去知觉,感觉已经不是自己的腿了”。

  如此搏命演出,受伤自然难免,姚星彤表示:“虽然有很多成家班的武行在旁边指导,但是雪地里面也有一些石头等未知的东西,现在想起来真的挺危险的,我从雪山上滚下来被石头撞到膝盖,当时因为太冷没感觉,收工回去一看膝盖上破了好大一块皮。不管怎样,当时的拍摄很顺利,我们也尽力做到了最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8343.shtml report 2030 姚星彤表情严肃姚星彤神情紧张姚星彤王海祥烤火搜狐娱乐讯由成龙监制的动作喜剧电影《我是谁2015》即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该片由新生代导演宋胤熹执导,“龙女郎”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我是谁》姚星彤搏命演出 滚雪山冻到没知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